close

SS4想必大家看(玩)的很開心吧!!!瑪麗蓮夢露敏讓大家眼睛都放光了啊!!!閃瞎我們大家的眼了啊!!!賈伯斯圭也是啊!!!(只是不同方式的閃瞎啊!!!圭:拿蘋果丟死你!!!)<-----快拿apple各種商品丟我!!!再多我也願意~~~砸我吧~~~。!!!(有病)XDDDDD
圭:想的美!!!!!!


再度讓世人眼神再度跟著復活夢露敏對照版!!!
img-1321752590568.jpg  

img-1321707545819.jpg  

img-1321862947978.jpg  
CR.oppaya FR.錢錢賺錢錢

大家先擦擦鼻血~~~這只是剛開始而已!!!XDDDDDDDD


SS4開場的VCR,敏是美人魚啊啊啊~~~~~~~~~~~(不要亂取名!!!)
FR奶油_寶貝李晟敏.gif  
FR奶油_寶貝李晟敏
69edd521gw1dn9pcsek2zg.gif  

光看這裸上身又裸下身的,(敏:我有穿泳褲!!!!!!)完全激起狼性啊!!!完全興奮啊!!!好想跳進水裡(哭)......。<---敏:..........。

美人魚敏因為救了蘋果國王子(?)賈柏斯圭,於是化做人類夢露敏去尋找賈柏斯圭,因為太美而遭遇到各種騷擾的故事,就此展開~~~。(不要亂編劇情!!!!!!)

這場cosplay~~~讓大家驚豔(驚嚇?!)不已~~~真是華麗(群魔亂舞?!),當下我想大家都忘了這首歌是什麼...,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這是參加萬聖節party.......。(這首歌是pajama party啦!!!XDDDDDD)

66543b50gw1dn9xbhtg8sj.jpg  

1964624D4EC91970266580.jpeg    

風姿綽約、風情萬種夢露敏吶~~~(哭倒)~~~你這樣讓女人情何以堪!!!!!!
我就知道你是女兒身!!!!!!!<------夢露敏:殺了你!!!!!!

69edd521gw1dn9o7w5kqnj.jpg  

img-1321760971165.jpg  

CRKpopGalore.jpg  
CR.KpopGalore

 

夢露敏真是太讓人驚豔了(雖然假睫毛cody可能火速貼上,就讓他上台,導致有大小眼現象!!!<---不會是故意模仿大小眼吧...默...),但依舊不失她的美麗~~~。

賈伯斯圭表示:Sungmin夢露~~~哦~太完美~~~我眼裡你出現~~~哇哦哦~~~You're so beautiful~~~。(為什麼這段有變態狂的感覺?!<-----被揍)
img-1321844589750.jpg  


什麼叫做美女~請看我們的夢露敏示範!!!時時刻刻還保持著基本禮儀,優雅的打招呼姿勢~~~
7b92dff1jw1dnandiqetej.jpg  

CRalsvmflsFRsinyi88.jpg  
CRalsvmflsFRsinyi88

img-1321753170330.jpg  

大家好:我是夢露敏(甜笑)。
台下飯......全電暈倒..........。

自古以來美人的身邊總是有許多的追求者打繞,夢露敏的身邊也不例外......but......
似乎都是意圖不軌的.............。

 

 

超人源和卓別林海一直想要掀裙,消息說夢露敏都能很敏銳的快速轉身揍不肖份子~~~。XDDDDDD(看來這位夢露敏的武術果然是高明~~~)

4ed6ce89jw1dnbnckfomej.jpg  

CRScarletJoy.jpg  
CR.ScarletJoy FR.茶亦圓_djyuan

超人都能夠被打退~~~改變了電影的歷史~~~(不要亂寫!!!XDDDDDD)

契而不捨的超人源後來有成功的襲到夢露敏的......源敏!!!
img-1321922329995.jpg  
<----夢露敏:超人不是該保護地球嗎嗎嗎?!!!!!!摸胸對嗎嗎嗎?!!!!!!

卓別林海告訴我們拐杖的多功能、多用途~~~(一樣被揍)~~~
img-1321718673068.jpg 

賈柏斯圭夢露敏~~~你看看這片藍色星光,真美~~~但在我眼裡還是你最美!!!(轉身)

上圖CRkpopGalore下圖見logo.jpg  
上圖CR.kpopGalore,下圖見logo。禁二改。       

賈柏斯圭: 疑?你在忙嗎?

夢露敏:我沒空賞星光!!!!!!忙著對付你們這群色狼就夠忙了!!!!!!

 

 

鳥人赫很紳士的伸手拉過夢露敏.......。
CReshm0104fr雪麗Shirley_美麗晟敏.gif  
CReshm0104fr雪麗Shirley_美麗晟敏

但其實.....眼神和手放的位置...似乎不太對勁?!(案情並不單純)...。(夢露敏:我真的覺得這套衣服讓我精神快崩潰了!!!!!!!)
6c95c758gw1dnagk7dxz5j.jpg    

且走過去之後,危機還是沒有解除,被拳王特給大力的不小心擊胸,拳王特感到軟軟的觸感後,有不好意思(和驚訝),夢露敏則是反射性動作的驚嚇護胸~~~。(我們也好想摸.....)
<-----夢露敏:全都變態!!!!!!!!
CReshm0104md阿酸的丹尼敏和泰龍赫.gif  
CR.eshm0104 FR.阿酸的丹尼敏和泰龍赫


就連殺人不眨眼鬼娃娃恰吉聲,都表示風情萬種夢露敏讓他感到媚惑害羞~~~(外加想摸一把...)
7c73aa83gw1dnansut794j.jpg  

CRhzfly8482FR雪麗Shirley_美麗晟敏.jpg  
CR.hzfly8482 FR.雪麗Shirley_美麗晟敏夢露敏

鬼娃娃恰吉聲:哦~做我的鬼新娘好嗎夢露敏~~~。
夢露敏:啊?!.....................。
(賈伯斯圭在不遠處吃著蘋果,待時機出手表演英雄救美?!)


不管走到那,都處處有危機...............。這造型讓大家(在會場裡的所有人)都...狼變了!!!!!!!(眼神怪怪的超人源和鬼娃娃恰吉聲.......)
CRkpopGalore FR月亮草L.jpg  
CR.KpopGalore FR.月亮草L

眼神和手位置不是很恰當的大鳥赫和超人源.......。XDDDDDDDDD

CRxinmsnFRsinyi88夢露敏.jpg  
CRxinmsnFRsinyi88夢露敏超人源.jpg  
CR.xinmsn FR.sinyi88夢露敏

 

就連裙擺都會被飯給掀起,好想問那位親,你看到了些什麼呢?(夢露敏:裡面有安全褲!!!!!!!!)
fr戀_天使冬天要冬眠了.gif  
CR.百度李晟敏吧 FR.戀_天使冬天要冬眠了

夢露敏(怒火中燒):這場表演怎麼這麼長!!!!!!!這個表演若是要不斷的進行下去,我想之後可能必須請好幾個保全在夢露敏身邊(且保全得請女的才行,男的可能也會忍不住......)

 

賈伯斯圭除了忙著發蘋果給成員和飯們吃以外(自己也吃了好幾顆...這位親您餓了嗎?!),他同時告訴大家一件事,你們在忙著想辦法掀夢露敏的裙什麼的,我早已經看透透,不費力氣~~~因為....................

卡到好位置才是王道啊!!!!!!!

img-1321859426895.jpg  
我們能看到賈伯斯圭,看到白嫩嫩夢露敏大露背的表情~~~

img-1321923880998.jpg 

6ff67015tw1dnalcrhyamg.gif  

看不清楚他那猥瑣的表情嗎?!!!沒關係,放大給你看~~~
6935a99bgw1dnahwn41pqg.gif  

還不夠清楚嗎?!!!!沒關係~~~再放大給你看~~~
FRY_jihae.gif  
FR.Y_jihae

夢露敏!!!危險就在你身邊啊!!!有沒有感覺到有背後陰涼?!變態在跟縱你啊!!!!

一陣風吹來時(明明就是被卓別林海掀裙!!!)........再次告訴我們養眼的鏡頭能不能看見,關鍵就在於你一開始的站位啊啊啊~~~看看賈伯斯圭的笑~就知道多麼的~美~好!!!(大怒)

img-1321922292388.jpg  

img-1321841282343.jpg  


賈伯斯圭的頭腦就是好啊!!!看他那變態猥瑣的笑就知道有多美妙啊!!!!!!

<--------------賈伯斯圭:這是稱讚嗎?!!!

這位怪叔叔賈伯斯圭,吃蘋果吃的飽飽的,還外加看的爽爽的!!!!!!!!!
賈伯斯圭:更爽的你們還沒看過呢~~~嘻嘻嘻。<----------讓人發火啊!!!!!!

像賢敏房裡一早會有什麼樣的風情,讓VCR來告訴你..................
frM記燒餅求掉肉TOT.gif  
FR.M記燒餅求掉肉TOT

媽呀~~~換衣服什麼的,被圭看光光了啊!!!!!跪求鏡頭往上拉啊!!!(淚崩)
<---夢露敏:你們...............。


我們的夢露敏美姿真的是太曼妙了!!!!!!比女人還要美!!!也難怪這麼多人纏繞著他!!!!!

6bc665d0jw1dncsu3iti3g.gif  
這張動圖我其實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補放上來.....。 因為每看一次,我就自嘆不如的想要去撞牆啊啊啊啊啊~~~(TTTTTTTTTTTTTTTTTTTTTT哭跑)~~~。


 

晟真和曹爸爸坐同一區(有消息說是坐一塊),並且說曹爸爸有對著夢露敏揮手,曹爸爸內心的OS,應該是:「兒子啊~~~遇到這麼完美的女人(夢露敏:我男的!!!)(曹爸:能男能女,真是全才啊!!!)就該趕緊娶回家了吧!!!!!」
img-1321844721977.jpg  

賈伯斯圭:夢露敏~當然早就是我們曹家的人囉!!!!!嘻嘻嘻<-------讓人火了讓人火了!!!

 

 

晟真對於夢露敏的評價相當的好!!!但我也想順便問他覺賈伯斯圭的感覺如何?!
是不是覺很眼神和笑容特別的怪?!!!!!!!<------夢露敏:全場的成員和飯的眼神和笑容都很怪!!!!!我背後那位當然是最怪的!!!!!

FR.你今天賢敏了嗎(weibo):有飯推特上問晟真:"你覺得敏麗蓮夢露怎麼樣?漂亮嗎?"
晟真說:"漂亮啊!~是我的菜啊!我超愛她(?)的"
XDDDDDDDDDDDDD笑死了!!!

FR楓葉之國的bb兔.jpg  
FR.楓葉之國的bb兔【CY飯:「瑪麗蓮夢露最漂亮,嘻」晟真:『真心...漂亮嘻嘻嘻』】


看完首爾場的表演,很多飯表示要開始團購扇子隨身小電扇~~~。(夢露敏:)
我們這樣的行為舉止.................夠力嗎?!!!!!<------擺錯重點!!!!!!

所以在此推薦工業用電扇!!!!!!風力夠大、夠給力!!!!!
027026.jpg  


但你要有辦法扛進去,不會被保安給擋在會場外為前提......不然不要說要看夢露敏的裙下風光了,你連夢露敏都會看不到......。XDDDDDDDD


為了不讓大家說整篇文,都放圭的怪叔叔照.......最後附上他的笑容滿面可愛(?)照.......。
CRanniiez_ZFR月亮草L.jpg  
CR.anniiez_Z FR.月亮草L

賈伯斯圭(大怒):你不如就不要再放了!!!!!!

在此親切貼心提醒我們大家深愛的夢露敏~~~


賈伯斯圭的名言男人都是狼啊!!!

 

68394b4bgw1dn9ufmyfmtg.gif  
(屬實真的他說過的話,由他的身上我們也得到了認證、證實~~~)圭:............
 

由於圖檔太多,沒有全放上來,就請大家自行慢慢去欣賞這場~~~

夢露敏的人生浮雲遇賈柏斯圭與被眾騷擾記

(夢露敏:不要亂取片名!!!!!!!!!!)<-------片名還取太長這樣...。XDDDDD
以上圖檔皆見logo(或標示),請勿二改。

 

晟敏SOLO曲 물들어

IMG_6044.jpg    
IMG_5301.jpg    
FR.Isungmin.cc 禁二改


讓大家沉靜一下(你最需要!!!),聽聽看看敏SS4 SOLO曲,專注深情投入的演唱,想必當下在場的飯們都如痴如醉吧!光是聽著你充滿情感的歌,就足以讓人觸動心弦,忍住才能不落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xaHzEWFvs&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Withu有介紹呦,詳情請至這裡觀賞。 http://withu86.pixnet.net/blog/post/39222110

附上歌詞翻譯FR.決心不再拖拉的33

img-1321837649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