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敏,生日快樂。

mini吉他1.bmp  

一直以來都沒有為你寫過生賀文。因為要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到要真的說出口時,卻是吱吱唔唔的就怕少漏說了好多、好多...,就像我們想給你的愛,總是怕給不夠、不夠多...。

你常因為出道時的形象,加上清秀精緻的外貌、清澈的眼眸,讓想有所突破的你感到困擾。我們希望你知道,你的外貌正也是你的強項之一,並不是每個人都想擁有就能擁有的。何況你能用你的實力去證明,外貌只是幫肋你加分,並非你的全部。帥氣的你、善良的你、可愛的你、溫純的你、沉穩的你、搞笑的你...,不論是那一面的你,我們都喜愛,都是李晟敏,無人能取代的李晟敏。

歌唱、舞蹈、演戲、舞台劇、DJ、才藝、樂器、語言...這麼全才的你,卻常常覺得自己很多不是最好的,但世界上沒有誰在那一項是最好的,所以不需要跟別人去做比較。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有你專屬的風格,你總是要求完美的做到最好,盡心盡力辛苦的努力著,讓我們感到心疼又那麼的驕傲,你知道嗎,你在我們的眼裡耳裡心裡,已經是最美好的了!

 

身材總是像橡皮人一樣,忽胖忽瘦,伸縮自如。因為容易長肉的你,常常要忍住口腹之慾,大量消耗體力的排練、演出,常要挨餓。我們看著很想多餵你吃多點,但又常想要狠下心的要求你要好好減肥,我們也是天人交戰啊!但你是偶像,我們希望大家能看到你美好的一面,又不會被拿此來當話柄,所以只能希望你能用健康的方式,維持好身材就好了,畢竟健康永遠是最重要的!

私下曾你有淡漠的表情,讓有些人覺得清冷。但這何嘗不是件好事,至少你不是24hr都必須保持著笑容,不管你是不是真的開心。你也有需要放鬆、放空的時候。堅強的你,常常再怎麼難過,怎麼感動,含著淚的眼眶,始終不掉淚...,我們多麼希望你不要堅強到隱忍,那樣忍著不哭的笑,讓我們更捨不得...。你說過,你上面有六個哥哥,下面有六個弟弟,你必須要堅強,也真的很懂事又體貼,但我們希望你能多做自己、順從自己的心意,可以堅強但不要隱忍,我們都懂你的心,也能當你的依偎的。

53369868.jpg  

55358588201111031841431878298983249_005.JPG    

5ace79a639d751c79152eecf.jpg  

敏媽媽和晟真,現在都會在咖啡館幫忙。你也因此有時會出現在咖啡館,看到你溫柔幫弟弟整理著頭髮的模樣,好溫情。家人在你的心裡,是那麼的重要,懂得愛家人的人,才懂得撐起責任和付出。感謝敏爸媽的辛苦教養,讓你有溫柔、體貼、善良、責任心的好樣貌。感謝弟弟不會撒嬌,讓你有著帥氣的外貌同時,又有著可愛賣萌無敵的哥哥模樣。感謝他們的存在,讓你的心有著強大的依靠,才能更堅強的往前邁進。

成員們總是玩鬧在一起,有時你也瘋狂的加入打鬧,有時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們嬉鬧,但你的眼神和笑容,是那麼的飽滿情感。一路走來,這麼多年的兄弟,對重感情的你而言,就真的是把他們當成像晟真親兄弟那樣的存在了吧。常常在不經意時,看見你的溫柔小舉動,默默的關心、照顧著他們,是那麼溫馨的畫面。感謝成員們的存在,讓你多了好多的兄弟親辜,讓你能和他們互相學習成長、做伴,有了手足一同努力扶持著,讓你的心有互相的牽掛,才能更堅定的走下去。

你總是謙虛、謙讓,或許是個性使然,這樣不爭不奪,在很多時候就讓機會給流失掉了。我們總是為你擔憂著、不滿著,但看到你笑又只好忍著釋然了。或許矛盾不止是在我們心上發生,你應該也是曾為自己個性而百感交雜著。但我們想告訴你,不論你希望順從著自己心意去做,還是讓自己破格的演出,我們都會站在你的眼前,給你最大的掌聲,為你支持著。不論是不是我們所期盼的,只要是你自身想做的,希望的,我們都會支持你的!你只管勇敢的踏出你的每一步!只要你感到幸福快樂,那就夠了。

謙虛過了頭,常有時有人氣糾結,少了些許自信。在這茫茫浩大的世界各地裡,有那麼那麼多的人愛著你,我們共通的信念,就是好好的愛著你。我們也許無法每一場你的演出,都能親臨現場的為你鼓舞、加油,但我們用著我們每個人能做的方式,在努力的為你加油打氣、鼓舞著,凌聚我們的愛,送達你的身邊,讓你有愛更能有力量。為了我們,希望你能更加的有自信,不用擔心,我們一直都守侯著你,就在每一個世界的角落裡都有著我們。

 

隨著每年的生日,看著你不斷成長蛻變,我們個個都像親媽一樣,看著孩子長大似的,有著感動每一刻,讓我們驕傲的你,是我們的最愛。再怎麼辛苦撐不下去時,看著你溫柔的笑靨,深情的眼眸,動聽的聲音,你都這麼努力了,我們又怎麼能輕易說放棄呢,就又有活力努力下去。你和我們之間就像的心靈的橋端,補給著力量給彼此。因為我們的存在,讓你的心有著那麼溫柔塌軟的一面。你常感謝有我們的存在,而我們也是那麼感謝你給予我們的一切,有你的存在。

世界成千上萬的人們中,我們遇見了美好的你;紛紛擾擾的世界,我們眼裡只要有你就夠了,將你給予的美好收藏進我們的心裡。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的確永遠是個不可能的字眼,但我們祈禱著時光不斷地順延、停留於美好。沒有實體的永遠,但我們彼此的心上,有個位置是永遠有著彼此的存在。在很久、很久以後,你和我們都白髮蒼蒼的時候,凡事隨風而逝,但那些甜蜜、辛苦、難過、歡樂的所有記憶回憶,還永遠在彼此的腦海裡、心裡。

不管給你怎樣的生日應援還是禮物,相信你都會很感動、感謝,因為你知道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意。不止是你生日時為你祝福,其實我們無時無刻想著你時,總是在默默的為你祈禱著。相信我們的愛能跨越過所有的距離,傳達降臨在你的身上,讓我們的祝福和祈禱,環繞在你的身旁,讓你能夠時時刻刻被愛包圍著。

 

Dear sungmin,Happy Birthday To You. 

旦願你的所有願望都能 dreams come true.

生日快樂,我們的愛,撒浪嘿사랑해敏~(手比大心)~

 55358588201108291152151869066901497_013.JPG  

 

 

1281940912_100814sm8.jpg  

4c30c3e7jw6dfiw6np6nfj.jpg  

super junior - Believe

我們相遇那天   夜晚被祝福籠罩

天上的月亮也露出了絢麗的微笑

我想要永遠把你的微笑埋藏在心底

祈禱著要把幸福的時光延續下去

一個人度過的夜晚   你的身影時時在我腦海中浮現

想打通電話給你    對你撒撒嬌

事實上你也明白我的心吧

卻一直裝做不知道

精神振奮的做完了所有的事情   聽著你的聲音

笑著忘記了所有的煩惱

能夠遇見你   真是我的幸運

在你身邊時時刻刻都充滿著笑容

即使你距離我很遠   也能馬上找到你

你只為我露出了微笑

在漫長的時光裡   或許我們會有些小小的爭吵

但是我們還是會一如既往

與我一起在天空下許下的誓言

在月光下祈禱   我永遠不會讓你哭泣

我們相遇那天  夜晚被祝福籠罩

天上的月亮也露出了絢麗的微笑

那天後無論怎樣艱辛   我都不在乎

我要留下幸福美好的記憶

讓我們彼此信任   輕輕地呵護這份幸福

請給予我通往你心扉的那把鑰匙吧

snowdrop天使敏1.bmp

e0060059_4d87696e90a4b.jpg  

以上所有圖皆見LOGO,禁二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