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是來傳道解惑的~~~(根本是來妖言惑眾的......)

SJ最近休假!!!最爽是什麼日子?!當然就是不用工作的日子!!!(好吧,這是我的心聲~<---誰理你!!!)

大多數的成員都有放出消息知道他們在那做什麼...但...沒有跟著大部隊回韓國,也沒放出消息去那邊...。

所以!!!很多的敏飯都感到好奇、擔心、疑問.........<---------各種情緒的夾雜!

當然大家都希望他能好好的休息不要被打擾!也不想讓敏感的他,休假還被跟著不舒服!

但!一點點消息也沒有(他自身也沒放出消息),大家難免就會有點擔憂(+好奇)了...。

於是...........大家各種討論,也很多親辜問我覺得他會去那了呢?

669168f5jw1dhi9e61cptg.gif  
FR.見logo(禁二改)

在此告訴大家................他在.........................................

我家<-----------馬上被圍剿+丟石頭!!!XDDDDDDDDD

   

 

好吧,其實敏是去拍神隱少女PART2

(敏怒:是神隱少年!!!不對!!!我是去休假了!!!)

第一部是爸媽變成了豬,所以少女為了拯救爸媽,經過的許多的考驗,恢復了爸媽回到了原本幸福生活。



那麼第二部呢?

敏去那裡了呢?min~~~歐迪呦~~~(在那裡?)<------不會韓文的不要亂教!!!

歐迪呦<---發音跟黑豬呦(台語)是一樣的。<---不要亂教!!!

所以第二部是某人變成了黑豬,所以少女敏(敏大怒:都說是少年了!!!),經過了許多的考驗,恢復了某人回到了原本幸福生活。

某人是誰,歡迎大家隨自己喜愛代入、腦內。<---圭爆青筋:有種不詳的預感,不會我高票當選這角色吧?!

 

其實休假到處走走看看,放鬆心情是件很美好的事呢~~~無論敏在那裡拍戲(敏大怒:我是在休假!!!),都希望他玩的愉快、快樂!

 iPhone_0-14.jpg  

當然要注意安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最重要了!

像是敏的室友圭,說要去新世界(是神隱之地嗎?)走走看看,一不小心就遇上個打劫的,還好圭說喊叫後對方跑走了沒事~。

這件事,我的小祕書告訴我時,我馬上的反應回覆:不是我幹的!(超大誤)

這才知道,原來他跑去西班牙一個人旅行了!(原本還在疑神疑鬼的想說不會是跑去找敏幽會了吧吧吧~~~)<---日子還長,誰知道呢,哼哼哼。

但遇上這麼緊張、恐怖的事...我想圭現在的背景音樂應該是: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img-1318603613461.jpg  

(敏曰:不管什麼棍,我都練就的好!讓混蛋都滾蛋~~~圭弟弟我保護你!)<---配這段詞,我承認後面想吐。我討厭圭受!!!
圖見logo禁二改。

敏超大怒:我不是保鑣!!!

圭:世上只有敏哥哥好~~~有雙截棍的敏最好~~~(平常怕的要死的雙截棍,現在想起來,有種溫流(溫流:誰叫我?)滑過雙頰,用手一摸才發覺原來是落淚了,敏~我想你~和你的~雙、截、棍了(泣))。

賢敏怒:都叫你不要亂配詞了!!!




就好好利用休假,做些想做的事去些想去的地方,不管是要做什麼(只要是安全的),就JUST DO IT!

 圭doitdoit.gif  e0060059_4d8769949890f.jpg  

 

這二張圖放一起,為什麼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呢?(歪頭)<------賢敏怒:還不是你放的!!!

圭那張的背景音樂,是A-CHA的「DO IT DO IT」這段<-------為什麼越解釋,好像越怪......。好,算了...(被巴)。

敏圖 FR.SNOWDROP(禁二改)。


 

那麼最後就由神隱少女PART2

演員:李晟敏&曹圭賢

在此告訴大家:不用替我們擔心,我們會好好的放鬆心情,好好開心快樂的渡假,平安的歸來~~~

請大家儘請期待,我們的新戲將激情鉅獻?!!!! 

img-1316075191326.jpg  

見logo(禁二改)

賢敏超大怒:不要再造謠了你!!!

 

iPhone_1-4.jpg  

img-1319105431829.jpg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的著~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圖FR.SNOWDROP(禁二改)

 

 

以下PS:
其實這篇文,我本來在想需要發來跟大家統一討論嗎(?).......但........沒想到小祕書的記憶這麼如此的好!!!(驚)
一直怗記著、提醒著我...。(泣)(搥地),太感人了...。

然後...kyumin suite的作者們~~~請趕緊更新文呦!!!(笑)<------親切小提醒。

http://kyumin1123.pixnet.net/blog

尤其是..."好心芬索"作者...我眼巴巴的在等文啊啊啊(星星眼)~~~(不要以為私下恐嚇我,我就會怕了。<---被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