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別的飯給我們的消息,海外飯可以買二場!(見於我們是從遙遠地方來的)韓飯聽說,他們被規定只能選一場看!

於是,我們一早就去排隊買第一場的票(我們原本只有買到第二場的票。)

但二場,基於我們都聽不懂韓文情況下,都只能用"看的"XDDDD有規定,裡面也有保全一直走來走去,禁止拍照、攝影。但還是有人偷偷的在拍的樣子。不過大多數人都沒有拿出相機、手機。

第一場是下午一點開始!(將近一半都是海外飯!而且VIP區是旅遊包團進來看的!日本團)

因為我都只盯著敏敏看,所以我也只能說敏敏的部份...XDDD

第一場的活動比較多,第二場刪掉很多節目!

PS.赫海二場粉紅多到,我記不得了...。但歌迷很吃赫海CP,因為尖叫連連...。東海真的很黏赫宰!東海好主動啊~~~

如果是132飯的話,只能說第一場二人一直在旁邊當路人甲,所以常常二人站在一起"觀看節目"的感覺...XD

而第二場的話,132飯肯定要吐血...因為賢旭二人超級粉紅...且還蠻多的...= =敏敏第二場更像路人...

 

第一場,一開始就是跳BOOM BOOM(赫宰脫了,應該說二場都脫),再跳美人。

然後桌上放了很多東西,利特一樣一樣拿著問歌迷這是誰的東西?再請那位成員說一下,這對他而言代表著什麼...

敏敏的是粉星星(白底)安全帽!(第一場,利特請敏敏假裝騎車的樣子,敏敏就故意衝往舞台一小段!附近歌迷就狂尖叫!哈。)

第二場時,敏敏有說到這是和神童以前常常騎著小星星去玩的之類的。不知道在唱那一首歌時,敏敏和神童,也玩的好開心。看的出來二人真的是好朋友!

第二場,特一樣叫敏騎車,敏只是做做樣,澈這時候要求敏敏要表演,然後他們配音!表演騎車。後來還做了很可愛的動作,自己害羞的倒在地上...。哈哈。

然後在介紹別人的時候,除了他有時好奇,會跑到主持人利特旁去圍觀之外,看完了就會跑回邊邊,和小賢站一起觀看節目。

 

第一場,東海跟敏敏的小動作、說話,不知為什麼比平常多很多呢!

第二場的話,希澈幾乎常常站在敏敏的旁邊,希澈跟敏敏也是小動作、說話,二人對笑之類的。

  

第一場,敏敏真的很關心小賢!(因為我盯著敏敏,敏敏看那,我就會看他在看什麼。)

小賢去介紹他的樂器時(那是叫啥我忘了,就是他在中國學的樂器)大家說這很貴小賢家很有錢,小賢就說對啊!因為我家是開學院的!(後來我去問飯的。)

小賢走到利特那邊去了,FAN要求要聽小賢吹。小賢就到後面去練習...。敏敏就

三不五時的,回頭望小賢練習的情況。小賢練好走過來,敏敏又馬上跑過去要幫他用MIC收音...(後來利特有拿了,敏敏才又跑回邊邊)

第一場小賢吹一點點時,就破音了!XD且表情好好笑!(小賢後來回到邊邊,敏敏還關心的對他說話。(第二場吹U,成功沒破音了!敏和赫還幫他伴舞)

敏敏看節目看到一半,熱了,跑進後台,出來時外套沒穿了,只有穿黑色背心!!!但...小賢和旭不知對敏敏說了什麼,他又跑進後台,出來已經外套又穿上了。= =

(敏進去時,小旭還打小賢,且覺很好笑的樣子,小旭一直笑。到底小賢是跟敏敏說了什麼...真的很想知道!!!)

 

第一場有粉絲互動!是抽入場的底卷!其中有一個是日飯,於是特叫敏敏充當翻譯,敏敏過去日飯身旁,特問日飯最喜歡誰?(因為要分組玩遊戲),敏敏就翻譯...

結果,日飯:始源。(敏敏當下表情真的是尷尬,默默的又走回邊邊位置。澈不知道說了什麼,就是意思是說始源和敏和日飯,同一組!)

但敏敏真的很貼心,一直盯著敏敏的我發現。他一直陪伴在那位"始源"的日飯身旁...雖然不是他的飯,但他卻是一直在和她聊天、陪在她身邊~。(敏敏應該是擔心日飯聽不懂韓文)

 

後來觀看影片(時間我記得的我就先打,亂了的話,原諒我吧...),什麼SJ的前七重大回憶?!每看一個就特和成員們輪流的想到誰就問誰,聊天...(嚨聽嘸)

第二場的時候,播到U當時得獎的影片,大家幾乎都哭了的片段(赫宰哭很醜)。特就說,飯都說晟敏哥哥為什麼得獎都不哭?!聽說不哭的人心比較狠!(澈就接話,如果你們一直都

去買專輯,買到XXX數量時,得大獎,晟敏就哭給你們大家看。所以你們記得都要去買專輯!)<===這是後來我們要搭地鐵時,我特地問一個會韓文的中飯的。XD

 

再來就KRY唱春日(是這歌名吧...)

唱完春日,KRY+敏敏+東海唱了一首(in my dream)。但這首敏敏只有二小小段= =

後面他跟東海都在當背景………..(是往日本發展的新團體嗎…= =但敏也唱太少了吧!!!怒) (我想念what if...)

然後敏敏在快結束時先衝去後台了。

原來是接著幫希澈的魂當電吉他手~(好帥!!!)

希澈又故意很靠近敏敏的臉,敏敏也很配合,做出很勾人的表情!!!全場尖叫!!!

接著希澈又走到左邊小旭(鋼琴手),結果小旭看希澈一靠近,馬上臉轉向另一邊!希澈當場笑場

(第二場,把希澈的SOLO刪掉、也刪掉DANCE BATTLE赫、特、賢、童、海,也刪掉CHU~第一場的CHU~因為強仁在出現希澈剛哭完,所以表演CHU時一整個沒有在唱、跳,感覺就是心情超級不好!)

但二場都有藝聲的灰姑娘的SOLO哦!

然後接著唱了一首歌,我歌名又忘了,因為這首沒有人在聽歌,成員們各自出現在不同區,跟歌迷近距離!(敏敏第一場是到我們這區來!!!但是是站在一個被工作人員推著走的台子上。好多飯衝下去。超可怕的!!!)

第二場敏敏和澈在主舞台上….= =(第二場工作人員有經驗,有先用封鎖線XDDD)

 

MARRY U的時候,強仁二場都有出現。第一場的時候成員和歌迷大家幾乎都哭了。(我跟敏敏都很淡定,都沒哭。XDDD)

第二場比較少成員哭了,大概只有賢、旭、特、赫、海哭了。

敏敏依舊沒哭,但是神童攬住敏敏的肩,往身上帶。看的我,反而覺這樣的畫面,比大家哭還感人...。(我在說啥啊~XDD)

哭和不哭,我只能說不代表那個人的心情。人的內心和外在表現,本來就不是一定是正比的啊。(我和敏敏沒哭,不代表我們不覺感傷啊~)

 

第二場刪掉很多節目,因為著重於談話…….(可能是想說第一場海外飯比較多,第二場韓飯比較多吧)

但我們都聽嘸

成員們一起要跟歌迷說再見時,第一場希澈沒出來(強仁的關係,心情不好),大家狂叫他名字,利特就突然發現?!說疑~希澈啊~~~,後來是貼心的敏敏往後台走,還邊走邊跟歌迷揮手表示他去叫希澈。

接著敏敏出來,做一個歡迎希澈的動作,希澈就出來了。站在敏敏的旁邊。

 

第一場突然說有握手會(應該叫拍手會,就是保全會一直推你往前走,瞬間拍一下成員的手。)

工作人員在舞台上放大桌子,神童和敏敏先出來,二人還邊玩邊走到桌子!

敏敏又首當其衝,當第一個!(好多飯都跟我說,敏敏很敬業,總是精神很好,一直笑的很可愛。但私下時…都不理人的樣子。飯說,了解敏敏的話就會覺他只是低調,個性不會去討好飯。但不了解的就會覺他好冷淡…。)

好多歌迷拍好大力!!!看他們表情就知道,手又酸、又痛!!!

 

第一場時希澈中場不爽?!走進後台去。後來好多中飯狂喊金希澈(但因為發音不同,韓飯都一臉疑問看著她們…。哈哈。)但真的喊的好大聲!(中飯幾乎都是澈飯…我問好多個都是。)

中飯喊好多次之後,希澈過一陣子才又嘻嘻哈哈,揮著手,表示手好了,走出來繼續。

而中飯跟我說,希澈要是不出來,她們一群都要哭死了!還說他就是太有個性了!被她們寵壞了!但她們就是愛慘了他……………。

 

第一場,輪到我時,敏敏早已經興奮到衝離開桌子,站在桌子前面了。

我對他說:撒浪嘿。輕拍他的手。(太開心了!!!本人站在面前,真的好帥好帥,帥到我差點說不出話來…。)

但因為敏敏身體沒有桌子擋,只有旁邊站保全,好幾次,瘋狂的歌迷,差點熊抱敏敏,或差點把敏撲倒。還好都被保全給架走…。(因為我們位置比較後,所以要等排隊去”拍手”,就先坐著看)

第二場本來是沒有拍手會的,但韓飯聽到第一場有,就都很生氣,說為什麼第二場取消!!!於是還是又辦了!XD

因為怕太晚,加上為了要加快速度。分二個門拍手出去!大家就狂問那個門是那些成員?!

結果我看最多人的那個門的成員是:敏敏、銀赫、利特、希澈、圭賢。

因為第二場拍手,完全不知道情況怎樣,所以走一個小道一走出去,我就被保全一推,一抬頭就是敏敏,真是嚇我一跳…。

但真的還是好帥啊~~~~XDDD我好花痴。

敏敏笑的真是太完美了!!!因為被嚇到,害我的撒浪黑講太快太小聲……ORZ

其他成員,我只記得最後是圭賢,所以和他有對看到,他有戴不知道是變色鏡片還是瞳孔放大片,覺得從那光線看起來很像是深藍色吶~害我覺他眼睛好閃哦…。XDDDDD

 

那個,我寫的有點亂,你們看不懂,或想到什麼要問我的,我再跟你們說哦!SORRY SORRY~~~~(老人家老了可能有些忘了打上來…)

EN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