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著雨(雖然有買輕便雨衣穿)的DREAM CONCERT......讓我好想唱大雨的夜裡~但天氣轉秋又下雨的夜裡...還蠻冷的...所以沒有多餘的力氣唱(大誤)。

但為了看敏敏一切都值得!!!雖然過程遇到好多的曲折........但最後順利的看到敏敏太感動了…泣...。

(不過SJ是壓軸所以發抖著...等很晚等很久...)

敏敏真的變瘦很多!DC就只表演了美人、SORRY SORRY二首~但這樣比較好!因為SORRY SORRY敏敏比較多鏡頭!

但由於我忙著用我的爛相機對準敏敏拍,沒有注意他真正大鏡頭有多多,所以我打算晚點再找來看一遍。XDDD

不得不講的事,敏敏超級貼心!

唱跳完之後,要從小賢最左邊開始自我介紹,結果小賢的MIC出問題,沒聲音!東海衝過去把自己耳MIC靠近給小賢講。

我在對著敏拍攝,發現敏敏往左後移動,停留在小賢身後,幫他用MIC...(小賢和敏敏隔了三個人耶!)

敏敏真是有夠甘心的乖孩子!!!

結束時敏敏跟小旭二人還在跟看台區的SJ飯揮手~我們這邊也很多人對著他們揮手,所以敏敏也有看過來跟我們揮手呢!!!太開心了~灑花~~~

我身邊還蠻多飯,都一直喊著晟敏~晟敏的~真是太感動了...。(拭淚)

 

PS.其他後記,就是我們有去蹲公司,但嘸等到人= =

本來打算也去蹲宿舍但因為最近很多海外飯都來,都包車去蹲。中飯跟我們說蹲不到的。且很危險。我們就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