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我明明快睡著了,為什麼還是忍不住看完,還重覆的看、截圖...。(難道是病的不輕嗎...)

誰叫曹圭賢的反應這麼有趣啦!圭:我都氣到炸毛了你還覺有趣!!!

 

看了百度李晟敏吧(兔吧)特別錄製focus敏敏跳三隻熊的可愛畫面,但是最後的05:23,真是太亮點了~

都是曹圭賢氣到炸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截了圖!!!害我睡眠不足!你想害我跟你的皮膚一樣嗎你!!!想拖我下水也不是這樣吧!

圭氣到都讓我邊重覆的看,注意敏的表情、其他成員的表情,看了好多遍哦我~

圭你讓我邊看,邊忍不住的幫你配樂著:「璇轉跳躍~我閉著眼~」。曰:「我是真的氣炸了...」

 

自截圖 視頻 FR. 百度李晟敏吧(兔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p8pjcY_WVY/

首先,wuli可愛的敏敏,唱完了三隻熊,回到站位。圭賢突然指著敏:「sungmin xi...」

然後他的話...被主持人給打斷、無視了...。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1.jpg      

圭大爺此時已經不是很高興了...(敏有點擔憂的感覺了。。。)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2.jpg      

敏看著圭,敏內心os:你是怎麼著~你是怎麼著呢~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3.jpg      

海和覓,一同安撫著圭~他們的內心os:別毛了吧孩子...(雖然我們大家不知為什麼你會炸毛成這樣。)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4.jpg         

圭已氣到想仰天怒吼了...(叫吧叫吧,男人叫出來沒有罪的~)敏的表情好沉...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5.jpg      

敏望著圭,敏內心os:你到底是怎麼著!!!大家都在看!!!你再毛,我也要毛了!!!

海os:敏哥...不會連你也要毛了吧...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6.jpg      

圭大爺毛好久...氣到還掐鼻了...。圭os:我快瘋了!我快瘋了!我真的快瘋了!!!

敏os:有沒有這麼誇張啊你...

海os:哥...你們到底在演那一齣戲啊...

赫os:啊?現在是什麼情況?

henry os:圭哥他怎麼了?

(不要問我旭從頭到尾在笑什麼...我也不知道。。。)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7.jpg      

圭os:我要斷腦筋了!!!我氣到快腦中風了!!!

敏沉思著...我要想辦法解決一下...

赫、海: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圭指敏8.jpg      

圭大爺氣到掐著鼻璇轉了...圭os:我真的氣到炸了,你不要再給我亂配os!!!(oh my god~)

敏覺不出手安撫一下不行了,敏os:好了、好了、好了...你消停會吧...

赫:你還好吧你?

海:真的這麼氣???why~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敏安撫圭1.jpg           

圭依舊氣著。敏依舊安撫著。

但我看到赫有點想笑不敢笑的表情耶...XDDD

海os:這真的有這麼氣嗎...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敏安撫圭2.jpg      

圭os:我需要冷靜、冷靜...  (你早就該好好冷靜冷靜了吧...)

敏os:曹圭賢!你轉過來看著我!!!

赫os:敏你好淡定哦...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敏安撫圭3.jpg      

敏os:乾脆把圭拖下台算了...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敏安撫圭4.jpg      

節目:好了~大家進入下一個環節~

敏os:看我下台怎麼修理你...

海os:圭...你come back 了嗎?

 開心歌迷會百度晟敏吧敏安撫圭5.jpg      

 

我被大家的表情,圭的行為給搞到精分的截圖,還PO了這小劇場...

明明紅酒的續集一個字也還沒打...

卻弄了這個。還不是因為圭的樣子太好笑了...圭:那裡好笑!!!我氣到快殺人了!!!

敏的表情好淡定、深沉...果然是大哥!!!總是要想辦法鎮定現場無法控制自我的人...

半夜發這篇的我,還不是被圭給弄到精分了...。(圭:真的別惹我!!!)

圭...我真的想認真的問你一句:「Why so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