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我左思右想...。想到幾個,後來想了很久才決定這個標題的耶!(連標題都很用心有沒有!)

「你把我灌醉!」「酒後的心聲」「再忙也要跟你喝一杯」...。覺得敏已經被圭引誘到,對紅酒相當大的興趣,已無法離開。續集會改一點點標題名。且光紅酒這主題,就寫好長...所以會分好幾集...。(是你廢話太多吧)。

上一篇,被很多人覺得我在吐槽圭、跟圭搶敏...。為了證明我沒有ANTI圭,我有在擔"賢"敏。我決定...好好疼愛圭。(不要問我怎麼疼愛他。我也還在想。)難道說整篇都有提到他,還不足以證明我有在擔"圭"嗎!!!這也是愛的表現嘛!是不是~~~

 

 

這次標題,是因為二人曾經因為CY凌晨祈禱文,而被稱為「凌晨祈禱CP」。倆人現在是凌晨時分,邊喝紅酒邊做祈禱。(三更半夜...不趕快休息睡覺的...wuli乖敏敏以前作息都很正常的。嚴重懷疑是某圭帶壞他的!!!)

先是圭賢081118 20:55在CY上,大篇幅的描述著凌晨祈禱的女子的優點

a8813d09a13ee49ed0581bb2.jpg  83cb24fcf52ebbe1fd037fb2.jpg        

過沒多久081125敏有在CY中提到凌晨祈禱的事。標題:凌晨

4626271120081130154843076.jpg          

 

而081210 05:56則是...非常直接了當的內容:  凌晨祈禱

0556凌晨祈禱.jpg  

可愛的飯們,去敏的CY留言,問敏OPPA在做什麼呢?

敏居然也回答:「在做凌晨祈禱。」(懷疑這根本是圭賢盜敏的帳號,寫的文章。還進去回覆留言的。)

於是大家的賢敏魂,瞬間都被逼出來了~BBB...

那篇CY下,可愛的飯們的留言都相當有趣。(我是看過翻譯版的。)

留言就都類似:

「敏OPPA是要成為賢OPPA的理想對象嗎?」

KYUMIN...嘻嘻嘻...」

「敏OPPA因為賢OPPA也開始做凌晨祈禱嗎?」

這一切始作俑者都是圭賢!!!他就是想藉此證明,敏是他的理想型。(亂入)

 

就像在SJM,110301接受HIT-FM訪問。談到理想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_Bf7-ki9ag

圭:「喜歡體貼會照顧我的女生。」(中文一度卡殼)

體貼、會照顧你的,恩恩恩...這不是在說你的ROOMMATE敏嗎?!(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的弦外之音!!!)

敏:「常常笑的女生,笑容很甜美,然後看起來就笑容很幸福的女生。」背景人工音樂是圭的笑聲7:00時,大家可以去聽聽看,敏在說笑容這段時,大笑:哈哈哈...哈哈...。

你不要以為你笑成那樣,就可以符合敏的理想型啦!!!

圭:敏~我這樣笑有沒有很甜美?有沒有很幸福?

 

54axkx.jpg  

(我真的不是圭的ANTI哦...)

 

 

敏敏以前很少聽說他喝酒什麼的。但常聽到說喝醉會大撒嬌!(快來我懷抱撒嬌!bobo什麼的~)

但自從三輯,被圭賢邀酒後,二人升等為紅酒CP。(請回顧至親筆記最後一集,圭賢寫給敏的根本不是匿名的匿名信內容。)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zdv0aAXt8M/  60:33我放的是台灣東風衛視的版本。(各家翻譯有一點差別)

你看倆人多熟,強仁只是唸到「所以就不叫哥了」敏馬上知道是誰,轉頭搭圭賢肩了。(告訴我們這傢伙,私下沒在叫敏"哥"的啦!)

我截了所有圭寫給敏匿名信的內容。但全放上來,就太可觀了。。。我就只放邀酒的部份(證據)。

圭寫給敏的匿名信邀酒1.jpg  圭寫給敏的匿名信邀酒2.jpg  圭寫給敏的匿名信邀酒3.jpg  

還有不得不提...圭對敏說到:「還有你不要玩星際爭霸,你沒那方面的才能...」。(敏居然為了圭,還陪他玩圭最愛玩的星際爭霸!!!卻還被圭嫌棄!!!這傢伙...)

 

 

匿名信這是個噁趣味,在三輯的FM時,被飯們扳回一城。(我覺這段他們的反應都太有趣了XDD,於是我截了好多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FYohBng8f0   2:06開始(我也不知為何這個視頻寫「中字」卻沒中字...我一時找不到之前我有看到過的中字...)(注意聽一下,還有飯用尖叫喊著:sungmin~oppa~)

然後是始源負責唸到,但敏緊張(好奇?)的聽了一段後2:29瞬間從源的身邊,站過去到圭的身旁去了。

敏緊張1.jpg 敏緊張2.jpg    敏緊張6.jpg  敏緊張8.jpg  敏緊張9.jpg 敏緊張10.jpg       

     

敏,聽我說,不用緊張,圭如果有人要就趁機會出清吧。(賢:我多的是人在搶!!!)

2:56開始,敏敏用可愛甜甜的聲音唸信~超級想把他打抱回家的啦!!!(然後截了強仁、銀赫、圭賢,聽到敏甜甜聲音唸信的反應XDDD)

敏唸信1.jpg  敏唸信3強赫圭.jpg  敏唸信3強赫圭2.jpg      

 

  

 

然後再請回顧一下,希澈很久以前就講過敏喝了酒會撒嬌。還有大叔說夢到敏敏(驚)...還說:「呀~真漂亮」「可能是我對他的眼神印象太深刻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A9FTicPA8

為什麼我都沒有夢到單單跟敏的!!!我有夢過去追SJ,但在茫茫人海中狂奔、眼狂搜尋找敏敏。(連夢都這麼真實。)

最近我趕文壓力可能有點大...,我居然夢到賢敏的,類似二人私下去海邊玩...。怎會做惡夢...(要不要這麼掏心掏肺的證明我在擔賢敏!!!)

  

也就是說圭賢明明就知道敏敏喝醉的話...會大撒嬌,還會用淚光閃閃的大眼望著對方,甜膩膩的口氣說話...。

 法官!!!我反對!!!這樣完全是挖陷阱給敏敏跳嘛!!!

大野狼用紅酒拐兔子兔子看到紅酒心動喝了被大野狼大賺到!!!

以下是想像圖。你們說,這樣的美人敏,本來就無人能擋敏的眼神了。連至親筆記裡,強仁都受不了敏充滿愛的眼神了!圭這樣是不是大犯規!是不是!是不是!(sorry...又失控了)

FR. OPPAYA禁二改                                                                               

其他圖 :出處見 LOGO 禁二改

 1270043396_C12.jpg  dcdaf826cdf8eb008644f9ec.jpg        

836214070ed0c456020881bb.jpg    3911833797_e1f4116513.jpg    

 

 

控訴:這傢伙剛出道時,先用聲音拐wuli敏敏。拐上了再用紅酒灌醉就可以一親芳澤!!!

  

然後還常自己說什麼其實也沒有很愛喝酒。(屁!!!讓敏敏上癮了後,自己才在那裝模作樣!始亂終棄!)哼哼~司馬昭曹圭賢之心,路人皆知。<---告訴你!!!你的技倆連路人都知道了!!!

11684254.jpg    

(三輯上電台宣傳時,大家也都共認你酒量超好的事!)

這張圖告訴我們,你超愛紅酒好不好!!!

 

Oppa Band  時期敏有單獨接受訪談過。FR.韓文版-sj-market  中文版-國際財經時報娛樂。

  記者:「在SuperJunior成員中與誰關係最好? 」
晟敏:「有很多人問過類似的問題。因為有13名成員所以好像每次都變。學紅酒方面的學問的時候跟圭賢、運動的時候跟銀赫、去拍照的時候跟神童、去兜風的時候跟強仁哥哥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

也就是說賢敏、恩晟、神敏、強敏,都收集齊了耶!(這樣可以換敏敏的小吊飾嗎?XDDD)

 

連至親裡,強仁問敏最近在忙甚麼?敏居然回答:「私下嗎?研究紅酒!

最近在忙甚麼.jpg  私下嗎.jpg  研究紅酒.jpg  

敏是怕強仁覺圭教壞你,強仁會揍圭。所以你不敢在強仁哥面前完整回答嗎?!

正確解答為:「和圭賢一起研究紅酒」。

 

圭寫給敏的匿名信14.jpg    

(亂入:這是強仁在唸圭偽匿名信時,要揍圭的畫面啦!XDD) 

 

 

101117 KTR (有興趣的親,請至圭吧有整集中字的下載or爬文看那天的直播樓。)

敏飯打進去,因為以為那天是敏oppa代班。圭賢:「我回宿舍會跟給晟敏君帶話的。」銀赫:「嗯,是,你回去邊喝紅酒邊給他說吧...。」(你看看、你看看!連敏的青梅竹馬都調侃你了!都是你拿紅酒勾引我們敏敏!)

圭傻笑...。(你是踩準了赫完全不喝酒,想說這樣的話就可以隔絕赫兔是吧!你這FH小人...)

難怪赫不想把衣櫃挪出空間給你!(赫三思啊~敏這樣也沒衣櫃用啊。不要被圭牽著鼻子走了!)

 

 

先見之明第13期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936NqsldZc/ 

44:45(我認真的特地找來看,且突然網速很慢害我看超久...加上原來是在最後面...)

 成員間討厭聽到的話的環節

銀赫,最受不了圭賢說:「衣櫃稍微挪點位置出來!」

因為圭賢一整個禮拜裡,一看到他就跟他煩這個。

圭賢:「我來說真相吧!其實衣櫃有兩個,我和晟敏兩個人用一個,而銀赫是獨用一個。我們是兩個人在用,所以問他能不能挪點位置,可是他一直都不給挪。自己明明在客廳還用了三個大衣櫃!」(同時也炫耀了他跟敏是共用一個衣櫃,不分你我!)

共用衣櫃4.jpg  

還被飯眼尖的發現,倆人真的是不分你我的,還會互相穿對方的衣服。

某天敏穿的衣服是圭飯送圭的!且那件圭有穿去義大玩過!(敏上面有圭的味道...快脫掉!!!圭)

FR. myevilblack 禁二改

FR myevilblack.jpg  

 

KTR同一集提到,圭你家不是換席夢思床了嗎?!你不是說很喜歡很愛。宿舍那邊就我代替你去跟敏敏睡吧~你不用操心的(拍肩)。我跟敏敏共用一個衣櫃,我也可以接受的,沒關係的真的。(拍肩)

那宿舍的床,就那二張換掉,換一張席夢思床,我跟敏敏睡剛好。謝謝你的推薦。XDDD

但銀赫:「恩,就我還總是守住我們宿舍。」<---就你?!快跟我說敏敏都去那了?!(赫啊~你話要講清楚啊!!!)不會是敏家也換了席夢思床吧...。大家禁止想像!!!

 

敏在回覆飯UFO時,說到「重點不在於喝酒,而是在於和誰喝酒」<---敏!你這是被圭灌醉時回覆的是吧?!(曹圭賢!就叫你不要老是盜敏的帳號來亂留言嘛!這樣是違法的!!!)

FR. 見LOGO 第二條就是了。

695397dbjw6dffa2swblxj.jpg    

 

滿滿的紅酒瓶...我懷疑圭在紅酒裡有下藥or下蠱,導致敏敏想到紅酒就想到圭!!!

148336960.jpg  FR. 見出處 禁二改

 滿滿CYTWITTER裡的各紅酒事件。下集會整理出來…(客倌您說,他們倆這樣嬉戲這樣我不分集行嗎?!)

 

三輯開始,這倆人完全是出場就是在曬幸福的。

敏個性慢熟,但和圭賢同居同房,相互扶持感情逐漸增進。

二人一同跑行程、趕宣傳,明明身很累了,心卻還沒靜...。

三更不睡,依偎在一起,一同品嘗紅酒,放鬆心情聊心事。對敏敏而言,除非是至親熟人,不然真的很難做到這樣的境界。

不得不說,圭賢的確是有一套至少表示他讓敏感到安心、信任。

能夠找到一位大半夜不想睡時,想說說話時,陪著你的人,所屬不易。

可以談天的朋友很多,但能談心的朋友難找。世界上成千上億的人,能找到信念、興趣相同,信任的人,就是一種幸運。

喝著紅酒,就算隻字片語或言不猶衷,彼此也能知道對方的想法。

給予的是一種安穩、一同努力下去的力量。

希望讓敏飯們嫉妒個半死的圭賢大人,能夠珍惜與敏敏美好的情感,讓幸福的時光接續下去。

 

 

我瓊瑤了我...接著是狗血...

 

牽你手  跟著我走  風再大又怎樣  你有了我  再也不會迷路方向  (F4流星雨歌詞。)

 FR. 百度賢兔吧 禁二改                                                                        

 FR. SNOWDROP 禁二改

 26bb292e16e7531e4ec226fc.jpg  52749692201012122231232131575911324_019.jpg  

 

         

陪你去看流星雨 落在這地球上  讓你的淚 落在我的肩膀

要你相信我的愛 只肯為你勇敢  你會看見幸福的所在  (F4流星雨歌詞。)

FR. 見LOGO 禁二改

1250406046tvhteauc9s.jpg  1250406010gz9sdq2r3y.jpg    

 

記得要給敏敏無時無刻愛的應援哦!不然我和圭賢都會傷心難過的!XDDD

續集continue...

大家還想看我打很多的廢話紅酒續集嗎?

那麼請留言...給我說你想我、給我說你愛我~

浮出水面留言的乖孩子們。都會得到藝聲摸人中+始源拿聖經:「你會得到好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