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BLESS JAPAN!天祐日本!

很多地方都有在捐肋日本的方式。若大家要用線上刷卡、捐款。可以直接上yahoo公益網。很方便的。

http://tw.charity.yahoo.com/

下面看一下,就有捐肋日本的方案。點選進去就可以囉!

最近看新聞,真的眼淚都快掉下來...。難過。但相信日本人的耐力、理智、有制序,他們一定可以很快站起來的!!!

加油!!!

 

-----------------------------------------------------------------------------------------------

 以下是閒聊?!

SS3,因為敏敏有穿薄紗,讓我親眼看到他的刺青了。雖然不大清楚...。(可能要衝上去拉開衣服,最清楚)

雖然飯敏敏很久了.........。但是,以前一直聽說他有刺青,但一直無圖無真相。

加上我倒覺,敏敏應該是很懂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好孩子。所以他不後悔,我就支持他所做的。

刺青也沒什麼~說不定是很有意義、紀念的圖、字。只是我很想衝上去拉開衣服,好好研究到底是什麼...。

孩子,如果你偷刺我的名字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幻想很大的瘋大嬸。

 

最近微博"又"出現有人,到處轉發敏敏前(不知那一任)女友的照片,合照、KISS照(可參考總統裡劇照畫面)。

其實在不知西元幾年時,我就看過那些照片,且我記得還蠻多張的耶...。

但不是"現任"的,就不是重點啊!!!

誰沒有過去啊~切~

是說誰這麼無聊,又開始重新回憶敏敏的過去~(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圭賢都曾在螢幕前大方談他的初吻了(賢兔飯們,不是跟敏敏哦!)且談的表情,很陶醉?又懷念?想one more time的感覺

<---圭賢:關我屁事。扯我進來。

那個圭賢,大嬸我只是舉例。畢竟你們是室友,就幫忙擔一下。

總之,藝人也是有私生活的。(廢話,他們也是人啊。)雖然我很想跟圭賢換房間

我們重點就放在他們的專業表演、演藝上,給予敬業的他們掌聲、歡呼聲,才是飯們該做的!

(敏敏最近身體狀況太累TT,卻還是強打起精神,給予我們笑容。)

 

有時候我看到一些圖,很想配上一些文字。

有空的話,可能會發在微博吧。前提我要有時間

睡眠時間不足,因為我跟著敏敏的行程跑...還要看好多敏圖和視頻<---講的好像我是經紀人。

 

上次去上海,打的(搭TAXI)時,司機對我們說:「中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人。」這句話真的有挫到我笑點耶。XDD

不會是我笑點太低吧...。

最搞笑的是,我去買敏敏的小卡時,那賣的女孩子,看我挑不到喜愛的...。

我:「還有晟敏的嗎?」

她:「其實...我分不清他們誰是誰...。」

我:「沒關係,我再看看。」

她:「這邊的你也可以挑」

於是我往她指的方向看...

我:「耶...那是東方神起耶...但今是SUPER JUNIOR演唱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