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話時間時。敏敏喝水,神童跟敏玩,結果敏敏嗆到了。跑到成員們後面那,背對著大家。一個人在那順氣。神童一直擔心往後看。

圭賢發現站在旁邊的晟敏不見了,往後看發現敏敏,問神童他怎麼了...然後二人一起擔心的往後看了好幾眼敏敏。

自我介紹時,敏敏手拿著小吉他。嘴居然刁了根東西,一臉要耍帥的模樣出場...但說真的...變成痞子樣了啦!!!這不是敏敏!!!誰教你的?!誰跟你說這樣比較帥的?!

no other,天使般的撒藍色緞亮片。結果後來下降時,敏敏一整個超萌的,想讓速度變快點,一直動作往下游的樣子,最後無力的垂下雙手...想用重量讓它往下降(?)。哈哈哈。

另一首歌時,換始源主動要跟敏敏拍手。換敏敏沒注意到,始源好像還叫了一下敏敏。敏敏就跟源碰一下手。源敏好可愛

sorry sorry 時,敏走過去通常都會跟源拍手的。但源一時沒注意到,而敏敏就手一直伸著,看著源。源後來發現了,就趕快跟敏敏擊掌。

美人時,敏敏的蹲著認真綁好鞋帶。然後起來後,是跟赫面對面那一小段。綁完站起來後,一直對著赫笑,動作完了還轉頭看著赫二人一起笑...我看了都忍不住跟著笑了...

有飯拿著上面寫著,"shoot me"手槍的毛巾。敏敏有對著飯做出手槍動作哦!

二人一起蹲著簽簽名球,敏敏還不趕快簽自己的,還幫圭賢拿著球好讓他方便簽。圭賢簽完了就跑去丟球了!敏敏一個人才在那邊唱邊努力簽完自己的球...。 敏敏講中文的時候,站旁邊的圭賢幫忙提詞,但我看是唸太快了,最後可愛唱了一句中文歌詞,就害羞的笑了...。

料理王結束時,敏最晚脫掉南瓜裝,圭賢過去摸(?)還是算打...他一下。 另一首時,圭賢又偷打他。敏敏還裝的很痛的樣子,轉身一直指著圭賢。 (圭賢大約偷打他,有三(?)次吧...)

敏敏跟飯拿了二條毛巾(一條是愛晟敏的?一條是兔吧的?),披在左右肩。all my heart的時候~站在圓盤上時,旭跟敏主動拿了兔吧的去披。敏後來又把黃色那條丟向赫,赫撿起來披。

dancing out時,敏拿了敏小雞的粉色毛巾,赫過來,和他一起彈毛巾吉他。咚咚咚時,敏和赫互拉對方的小領結,敏很痛的表情唱著歌。

敏旭今天好幾首歌都有抱抱,對笑。像春日完時,敏摸著旭,二人一起下台。料理王,二人還玩碰撞。

敏敏主動請保全拿飯的相機,拿過來後跟飯們大合照。再請保全還給飯。但是台灣是不能拿相機出來拍照的...所以保全好像跟飯說了什麼。敏敏看到了,先是一臉疑問,後來他笑到跌坐在地上,一直笑...一直笑...笑到換他唱了,唱到臉都紅了...還邊笑...

敏敏剛開始的時候好像有點累...一直大量流汗,一直擦汗。好像汗有跑進眼睛?所以眼睛不太舒服的樣子...好心疼。但越表演後,越來越high~ 還拿了飯的"雙節棍"玩,玩一玩還乖乖的請保全還給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