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敏~清晰版~

晚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neAtUHJNs
下午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BfpeV4kqo&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吉他敏的更多美圖~就請到withu86 blog觀賞(或相簿)~

http://withu86.pixnet.net/blog/post/31774036

 

6/9-  brett10補上敏的後記~感謝你~mua~

SOLO:
  敏SOLO的時候我有注意看,這次沒有把頭髮剪掉或梳起來(太好了~ T_T ),臉看起來真的有稍微凹陷一點,應該是又快速臉部瘦身了,這樣不會傷身嗎?但並沒有像隊長拍出來的長腿效果。 XDDDDDDD
  敏一坐到舞台中央的椅子上後,剛開始說了句我聽不懂的話,還"呼~"了一下,接著刷了下吉他,還說了:「你們知道嗎?我的~可惜不是你!」 ^^ 刷吉他的時候我以為他要唱I'm yours哩~


SS3的 3D電影廣告部分:
  預告播完後,主持人說起3D在八月才會上市,接著SJM出場,就看到敏很可愛的戴著3D紅框眼鏡,還在那邊亂玩,真的很傻阿~想必這是個會讓人頭暈的東西,可是敏還是一直戴著不放,真的那麼喜歡嗎? XDDD (後來還有拿去欺負主持人,要主持人戴)主持人問到看3D會有東西很突出,是什麼東西突出?
始源突然說:「始源的屁股!」真的快讓我笑翻了,
主持人聽到就開始說什麼除了屁股會看到胸肌什麼的,疑似周覓還說始源的屁股不用3D就很突出了!XDDDD


後來主持人大概看敏一整個很high不知道在忙什麼,又問敏:「晟敏看到始源很突出的胸肌會怎麼樣?」
敏就一整個很可愛的用手遮住眼睛,再透過指縫偷看,一下子遮住、一下子偷看,超級可愛的啦~XDDDDDDD
主持人帶氣氛說,我們數到三,請晟敏表演看到突出的始源時會怎麼樣,「1、2、3~」
敏敏就伸手摸空中,摸阿摸的摸很久,旁邊的亨利小弟就做出了偷桃動作(有人說很髒 XDDDD),敏在旁邊看到就搖搖頭還拍了亨利小弟的手,我以為是要制止他,想不到敏更猛啊!做了另一個灌腸的動作!XDDDDD 敏阿!你果然是男的!XDDD

玩遊戲Part 2部分:
  其實也沒有玩遊戲,就是抽籤,上台拿簽名海報+拍立得拍照這樣,在等待所有粉絲上台的時候,始源人很好的一個個握起手來,而敏一直學圭賢說自己抽的飯沒有來,銀赫還欺負自己在山頂的粉絲,要他跳下來,這真的超壞!
  後來厲旭一如往常對粉絲很好,跟簽名的人一起比YA合照,還幫忙簽名,敏的部分我失憶了, T_T 然後銀赫一直在旁邊胡鬧,所以主持人就要他先跟粉絲合照,結果粉絲在山頂還沒下來(包廂的頂樓!),銀赫一直說沒來嗎?沒有嗎?XD 超蠢的。一開始是圭說自己的粉絲沒來,第二輪的時候連敏都鬧說自己抽到的粉絲沒來~很壞。 XDD 東海這次不找老婆,是找女朋友,結果亨利說了句小三!XDDD
  中間拍完後,敏就默默站到粉絲旁邊,等到主持人問下一位時,很開心的揮手走到舞台中央,結果當然是被主持人放槍,被其他人拉走。 XDDD 到始源合照的時候,他說一直想做一個動作,結果就從後方環抱粉絲頸部拍照。(我旁邊的源飯都失控柳~)東海好像還單膝下跪親粉絲額頭(失憶),後來大家越玩越大,阿圭好像揹起粉絲拍照(老人圭突然有力氣?)。


  接著到周覓,敏跟厲旭就欺負他,厲旭假裝公主抱敏,要周覓跟著作,主持人問他抱得動嗎?厲旭當場給敏一槍說太重了!抱不動!XDDDD 所以就換敏公主抱厲旭,主持人問敏重嗎?敏作了個跪地手斷掉的樣子。(耍寶敏阿!)周覓逼不得已只好真的公主抱粉絲!XDDD 到銀赫更慘,敏跟厲旭串通好,把厲旭扛在肩上了!(李敏敏要證明自己有練過也不用這樣阿!!現場看健康寶寶敏超震撼!)後來銀赫好像單膝跪地看著粉絲,才讓SJM眾人平息。這之中敏還用愛心在銀赫、始源(?)後方比了大愛心入鏡,一整個bonus很大!
(後段始源好像無聊了,就開始拿簽名的簽字筆在桌巾上亂畫起來~但是我看不到他畫什麼! T_T 另外貌似這個階段陳意涵就消失了。)

還有我忘記哪個地方退場的時候,敏走最慢,
結果在地上個乾冰霧上跳來跳去的,我很認真看了地上有什麼,
地上只有乾冰阿~~~
敏一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XDDD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OfgT951gA&feature=feedu

這是6/6接機的視頻~請注意~圭前面沒多久~

用著溫柔的口吻喊著他親愛的敏哥哥~

圭:「sungmin hyung~ sungmin hyung~」

還大手揮著~應該是要敏哥哥不要走這麼快~來到他的身邊去~

敏則是害羞的低頭淺笑!!!

圭賢先生在公開場合果然都會喊哥~但喊的很溫柔,沒有蟲子眼~

叫常被用蟲子眼相視的飯情何以堪!!!

而且邊走還會邊注意一下敏哥哥~

要不要這樣~要不要這樣~公開場合啊!注意影響啊!!!!!!!!!

 

Dear brett10,一搭高鐵回來,就火速的給我們消息~

還有Dear 呱~也給了我們後記!!!(請看以下補充)

你們真是貼心!!!TTTTTTTT辛苦你們了!!!(抱)。~mua~

brett10:(後記會再補上)

敏的臉很瘦!今天很開心~ *^_^*
重點一下:
1.他把厲旭公主抱了,後來還把他整個扛起來~
2.後來要介紹SS3的3D電影,很傻的帶了一個紅框3D眼鏡出現!!!很可愛很可愛~
3.還是唱可惜不是你~中文更標準了! 我都要哭惹~ T_T

呱:

我記的的事情有敏敏戴著3D眼鏡 像鹹蛋超人一樣 發出雷射激光 攻擊(亨利?)
好像還有一位也被攻擊(?)......玩完3D眼鏡之後有先進行別的節目...最後要結束時 跟全體歌迷大合照時 敏敏又把3D眼鏡 從地上撿起來 被主持人看的 主持人說
敏敏對眼鏡 愛不釋手 敏敏就把眼鏡待在主持人臉上..跑去拍照了(主持人自顧自的演了一小段 好像頭暈還是看不到的喬段)
還有
主持人有問3D電影的特色.啥會特別突出?
崔牧師說:我的屁股
後來主持人要求敏敏表演一下 看3D大電影時 如果看到崔牧師的身體 還是胸肌
之類的 是啥反應....
主持人問話的同時 敏敏就已經在演了..他演的就跟有個動圖一樣
就是崔牧師裸上身從敏敏面前飄過 那個動圖一樣...用2隻手害羞的擋住眼睛然後
用手指縫猛偷看.....
之後主持人請敏敏正式表演時 敏敏是演成 用手猛摸前方...代表要狂摸崔牧師的
胸肌是吧~~~
關於崔牧師的屁股話題..又想到一個
小亨利一直做一個 手向前方伸直 手掌往上抓的動作..(請自形想像他想抓哪裡XD) 然後主持人說你是偶像 不行這樣之類的.....
其實敏敏也有做一個動作那就是"童子拜觀音"XD....敏敏 你也是偶像ㄟ...

敏敏跟歌迷的互動遊戲 我都記的不是很清楚~因為都沒有像別人那麼下猛藥
頂多牽牽小手而已....
所以我羨慕 但是不忌妒
不過..別人跟歌迷 拍拍立得時 敏敏連續2次都跑去後面 插花比愛心
大方送出自己 這讓我很忌妒阿><: 太好康了 除了抽中的還有意外驚喜的敏敏

敏敏跟厲旭為了為難 逛街王周覓(人家逛街王是腿力了得而已ㄟ)
示範公主抱那邊...
厲旭先抱敏敏 主持人問怎麼樣 厲旭說"很重"
後來敏敏抱厲旭 一派輕鬆 主持人問怎麼樣 敏敏就馬上演了 腿軟癱跌在地XD
後來周覓好像沒要抱 敏敏還跳出來指責他怎麼沒有抱 最後周覓只好抱起歌迷了
他們在簽名海報+拍立得 那個環節 後段時 有2支麥克風 放在桌角邊邊
敏敏很細心的把它們拿起來.怕它們摔落吧...後來看還是沒有要用到麥克風
就把它們放在中子中間 抽獎箱旁邊...敏敏很棒歐

敏敏在台上時 還有跟台下O排的VIP 在聊天的樣子....

第一個互動遊戲時 厲旭組的 不知道答案 主持人問敏敏 覺得是啥答案
敏敏說了一個答案(錯的) 然後厲旭組就選了敏敏提供的答案 就錯了 哈哈
不過我看敏敏 沒有很抱歉的樣子ㄟ 哈哈 不過厲旭對那歌迷安慰的抱抱 也很好康阿~~(不管答對答錯.反正能被抽中 就注定會好康啦)

後面快結束時 感覺敏敏很想快點結束...
像是先拉著旁邊的人的手 全體手牽手跟歌迷致謝..還有第一個想往後台走
後來還沒結束 又煞車 折回來...

敏敏SOLO 我以為能聽到 "為了明天" 中文版 結果是"可希~不是你"
可能太忙了 沒時間練好吧~~"可希~不是你"也很棒啦~

敏敏留很多汗還不知從哪裡變出衛生纸 擦汗..我就想到曹圭也是很會出汗的人
用我餘光看了一下..沒有想像多汗..但是..表情..很呆..哈哈哈

敏敏的迷比較少搶到票是吧...因為開演前播的MV 敏敏出現時 怎麼這麼少人一起叫阿...都是走氣質路線的是吧....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 腦內零星片段 歡迎補充糾正...讓我恢復記憶~

6880671bgw1dhxjhuparpj.jpg  

見LOGO禁二改。

 

有人錄到敏敏的SOLO可惜不是你哦!真的是太美好了TTTTTT現場肯定更棒!!!

http://youtu.be/B82eOgaTGn4   錄的好清楚!!!真厲害~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Ng_ge9YwkA&feature=youtu.be

補youtube的,比較快~

土豆(一樣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v-uWGrBxEk/

 還邊聽到這位親的隱忍的哭泣聲...。果然是讓人太感動了...

 

FR.WEIBO @Yiissu_瑄:FAN PARTY後記 李晟敏一直戴著3D眼鏡玩(還模仿x戰警的scott) 主持人問哪個地方最突出(henry:突出是什麼?) 始源:始源的屁股 之後主持人叫晟敏演一下看到始源胸

肌應該有什麼反應 1.>/////< (手指開開遮眼睛) 2.(小粉絲樣伸手摸) 討論到最後劉亨利還比了一個

小男生愛玩的偷桃姿勢,整個壞掉XDDD

FR. WEIBO @阿瑜瑜de李敏仔:亨利比完 還有李晟敏也做了用麦克風戳屁屁的動作,超好笑

敏和飯還手牽手,搂肩什麼的 各種羡慕 其實比起其他成員,李敏算最正常了 其他幾位抱著轉圈圈的 親額頭都來了 還有李敏沒有 不然心臟會受不了。

敏快投入我的懷抱!!!手牽手、摟肩!!我已經各種嫉妒了!!!

 

敏旭的公主抱,敏好man...(快來抱我,被歐)

690a19aajw1dhxor9emz2j.jpg  

FR.兔屁 禁二改。

 

曹圭賢...你抱飯抱的開心嗎?新聞寫著:抱很久...。

你怎麼了你!!!連厲旭都看不下去,去把飯給(救走),敏也向前,捉住圭賢的手,把他給推走推走~~~

682ddce3jw1dhxnbjm63qg.gif   

 

69462405jw1dhxltxqirqj.jpg  

FR.WEIBO@出前-小丁:

終於完滿結束啦!!! 金厲旭的 我只在乎你 MJ 赫的勁舞 圭賢的張惠妹 始源的 說好的幸福呢 東海加上厲旭的SOLO 最重要是~!~~~~ 台北場有3D SUPER SHOW囉~頂! 不過李某敏 為了宣傳3D 而帶上超型的3D眼鏡啊!!!! 欲罷不能啊! 一定要偷拍返一張!!!!!

敏敏你也太可愛了吧!XDDD

話說~敏敏今天是自彈自唱「可惜不是你」哦!真心想在現場感動的聽...TTTTTTTTTT

70a1e0dbjw1dhxbmkdyz6j.jpg  

FR.阿瑜瑜de李敏仔

看到進場圖了...各種羨慕...

66f35deajw1dhx3ule3v0j.jpg

見LOGO禁二改。

今敏敏FP,應該是自彈自唱!拿了吉他~好想現場聽看TTTTTT...(希望下午晚上的表演能夠順利!!!身心狀況,各方面要趕快調適、恢復哦!我們都愛你的!)

賢敏機場圖~(見LOGO禁二改)

66f35deajw1dhx44wv8hoj.jpg

聽說圭大爺今天(難得)眼睛很有精神~敏沒精神!!!你們就不能一起有精神嗎?!

那麻煩圭大爺~你快讓你的室友敏哥哥趕快恢復精神、給我們甜美笑容吧~~~

 

suwhite的咖啡+肉粽~XDDD好吃嗎?

74b48e34jw1dhxdfjskshj.jpg  

 

 174614146withu86.jpg 

withu86為了給我放粽子照,還吃飽了硬是拆一顆拍了LOMO風的紅酒粽子照~

好應景~抱~MUA~XDDD  

 

她在路上看到有人在立蛋~XDD(我只有小時候立過蛋...但手殘...所以總立不好,越長大越是沒耐心去曬太陽弄...。)

 

174614508.jpg  

 

 

 6b216699jw1dhx6tqc7jlj.jpg  

見LOGO禁二改。

這位親是JOY,她畫的圖我都很喜愛!還有日飯KAPPA的也很喜愛!

有這麼秀色可餐的敏敏肉粽的話...我表情也會像圖裡的圭一樣的...。(不要講出自己的噁心OS!)

敏敏最近排練舞台劇還要到處飛來飛去,準備各種表演...身心壓力都很大,手好像是有去拔罐的痕跡...看了超級心疼...

希望他每次的表演都能順利!得到大家的喜愛哦!!!請大家為這努力帥氣的孩子加油!!!

67ffb13fjw1dhx58mzaoqj.jpg  

見LOGO禁二改。

DSCF5371.JPG  

我剛要喝紅酒時發現...我家冰塊沒了!!!

默默的先喝紅茶這樣...。天氣很熱啊!!!XDDDD

然後...withu86你的圖咧~~~suwhite你有拍也可以給我啊!!!你們倆~~~

 

 

果然不是當飯的...心境上比較雲淡風輕(?),至少比較不會那麼苦逼...

妹子,昨問我:「super junior 和 super junior m有什麼不同嗎?」

她不知道我是飯,只知道我有在注意日韓。

我:怎麼了嗎?

她:我之前還在xxx那邊打工時,他們剛好有來店裡錄影耶~

我(大驚)表面裝鎮定...內心早已波濤洶湧...。

我:那你...記得有誰嗎?

她:我不知道他們誰是誰...也沒注意他們。是外面好多的女生尖叫...。我才問別人,他們是誰?

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是不是飯...心境和態度果然差很多...。當飯果然是心酸來著的...。(淚奔)

不管如何,大家端午節快樂!!!

祝有買到票的,好RP,開心快樂的參與FP。

沒有辦法看FP的(像我!!!),我們也是要開心的過節呦~~~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N人~(聽起來毛毛的...大誤。)XDDDDD

 

 

這次FM一場只有三千張票...還只有全家端點在賣...。

跟古代上戰場廝殺沒二樣~爭個你死我活~最後發現...

還剩下些什麼?只剩下兩滴冰凍的淚水...

一滴化斗酒  添一分自醉

一滴沉落於  歲月的潮水

為了要自醉(麻痺?)所以6/6當天決定開紅酒~配肉粽~(亂入)XDDD

總之這文,是開來讓大家發洩壓力的~歡迎大家瞎聊~什麼都可以聊~(但乖孩子不可以亂謾罵哦~搖手指~)XD

 

 

什麼叫瞎聊...我來舉個短篇例子~(雖然通常我都寫成長篇)瞎聊也不需要舉例,但就是硬要講...XDD

 

我和朋友常常上班時間,在各自的公司裡偷上MSN聊天...(我們其實是在練習如何臨危不亂~)

我們的談話內容一向都是...超級廢話一堆...XDDD

 

我:最近的衣服都走韓系,肩都墊好高!!!我整個穿起來比LADY GAGA還要HIGH!!!超像金剛芭比的!!!

她:那你下次穿出場時,我要唱POKER FACE嗎?當你的背景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SGLojNYSo

我:就像賭神出場時...會放他專屬的背景音樂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WrGwguj-E

她:出現時也會有專屬的音樂就是了~你不一定要說賭神...

我:你就不能讓我當好一點的角色嗎?虧我們的交情還不錯~我是很重視友情的人!!!

她:我們不是酒肉朋友而已嗎?

我:也是!!!誤交損友啊!!!

她:遇人不淑啊!!!

我:亂入!!!

 

我朋友通常跟我瞎聊很久後,若有她覺非常瞎的內容,她就會(尊重我的),問我可不可以PO上她的FB...。

她:我可以把XXXXXXXXXXX段PO上我的FB嗎?

我:我先回頭審視一下內容,有沒有不恰當、瞎講的部份...。

她:你覺我們那一段很恰當沒有瞎講?!

我:你這問題很好...我必須三思、深思熟慮再回答你~你可以靜候我的佳音嗎?

她:我可以罵你嗎?

我:不能口出惡言...且我們是君子之交~

她:我們不是只是酒肉朋友?!

我:也是!!!

 

我想我關於"瞎講"這件事,舉我朋友和我的例子~是再恰當不過了~XDDDDD

以下歡迎大家瞎聊~XDDDDD

 

 補充~硬是要把昨晚搞出來的圖弄上來~XDDDDD

賢敏六大回憶.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