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演唱會很高興終於順利(?)...
 
也要謝謝兔吧的佳佳,票和各種幫忙,非常謝謝。
 
 
雖然很多人都有去看、或看後記...,但我還是寫下心得,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因為我顧著拍攝,所以透過相機小螢幕看過去...若有沒詳細談到的地方,請包含。(不按歌曲順序)
 
 
sorry sorry
白衣敏,覺敏敏現在身材真的有比較瘦。這首歌敏敏的表情都很專注投入於歌曲和舞蹈。開頭一直扯衣服、甩衣服的動作,好帥氣。
 
super girl
一樣是白衣,很喜歡看敏敏跳舞的樣子。很認真、很帥氣,舞又跳的好。雖然這首歌...好像只有一句歌詞。哈。
 
dancing out
敏敏撿了一個扇子。上面是圭賢閉眼嘟嘴和敏敏閉眼嘟嘴的照片,看起來就像二人要kiss的圖。後來丟給飯了。
飯拿了一支超大棒棒糖給他,他一臉超驚訝的表情。後來給了神童。
 
料理王
好多人都交換穿了。但敏敏還是穿他的南瓜裝!哈哈。
不知是多麼渴,辛苦的彎腰拿水拿不到,又蹲下去拿,拿到了一臉得意笑。
硬是要打開水喝,打不開還掉在地上,還蹲下去撿。超可愛的!
最後還是拜託穿豆芽裝的藝聲打開。終於喝到水...。
 
 
don't don
這首歌,會不時出現較"糾結"的表情。哈哈。但揮拳的樣子,很有架式。剩敏敏(和等敏敏唱完要接著唱的藝聲)站在舞台最前端,敏敏唱完再用狂奔回主舞台。(都很怕他跌倒)
噴火飛上去的動作,很優雅!
 
和利特一起拍的短片,吹著氣球,看著書,和小妹妹。一整個超級萌!!!
 
no other
一直到較後的時候,敏敏和利特,才會從舞台中間升起,拿著寶藍氣球&野餐用小籃子,撒著寶藍色的小彩緞。敏敏剛升起時...根本就是仰躺著的姿式,感覺是邊練武功...。敏敏果然筋骨很軟...有練過...。
邊甜笑著邊撒著小彩緞,像個天使。(比較可惜沒有聽敏敏唱這首歌,這首甜蜜的歌他唱起來很好聽呢。)
 
不知是那首歌前面的MV,一群黑衣人"鬥毆"的片段。敏敏一打N人的畫面,璇轉踢腿,霸氣十足的抬腿踢,配上淋著雨不減帥氣的臉蛋,像欣賞電影一樣好看!
 
來過倒  
可以說除了一起的動作,其他時候,感覺就是群魔亂舞哈哈。敏敏這時候都會很HIGH...。一直搖頭晃腦的...。
利特唱時,敏敏壓在利特的身上,結果銀赫見著了,也跑去壓在敏敏身上。三人疊在一起。
 
晟敏solo  if you leave
變瘦了,穿黑衣更加顯瘦。身段真的很軟,舞很性感,隨著音樂節奏讓人眷戀。但大家會一直尖叫...有一部份原因,應該是姐姐們每次都摸的很認真TT。看完了,會一直覺怎麼那麼短!!!還想看敏敏跳,姐姐們就先休息吧...。哈哈。
 
 SJ-T 的介紹短片,露上半身卻貼滿假毛的模樣...真的有讓人看到忍不住笑的感覺...。不得不說裡邊的始源表情好豐富!一整個搞笑。哈哈。
 
TOC TOC TOC  
很復古的歌。一開頭和希澈手拉手跳交際舞(?)還轉圈哈,往前走後銀赫在旁邊靠近,敏敏就做勢要拉他的小領結(但沒拉),銀赫還雙手做不要的姿式(哈)。敏敏沒拉,但就了個要揍銀赫肚子的假動作。走到最前端舞台時,從東海的背頸拉他的小領結,東海啊~的表情,敏敏還笑。
 
春日 
為厲旭伴奏。彈著吉他,燈光灑落在身上的感覺很美好。彈著吉他,偶爾抬起眼深情的模樣。
 
all my heart  
敏敏唱這首歌,溫和的聲調很適合他,很好聽。最後大家站在轉盤時。敏敏彎下腰要撿小星星抱枕(?)時,起身抬眼時看到旁邊的始源對著他伸出手唱著歌。然後始源靠近、靠近!超靠近的呀~~~不管是臉還是身(感覺始源快親下去了)...哈哈哈。
 
YOU&I 
大家排排隊,敏敏拿著支花,跟著特隊。圭賢跟在敏敏的後面走。
最後走到主舞台時,敏敏開水喝。東海走過來,攬著敏敏,倆人共享一罐水。
 
in my dream
配合著歌曲,帶著悲傷的表情,隨著圭賢往舞台最前端走。一左一右定位。往舞台回走時,二人併行而走,只是這次回到主舞台的定位,怎麼改了?變成敏敏站最左邊(東海旁邊,還摟了一下東海),圭賢站最右邊。
 
 
渴望a man in love  
很喜歡敏敏跳扭腰的這段舞,動作很自然很好看。前面圭賢的部份,是圭賢的歌聲,敏敏主舞還會拿著麥克風對著嘴...敏敏的臉(舞蹈)圭賢的歌聲。
敏敏往旁邊走舞步時敏敏走過去始源伸手拉了一下敏敏,敏敏走過去了,始源還望著敏敏。
 
song for you
敏敏剛好彎腰撿東西,因此一個牌子(?)速度還蠻快的,飛過他的身上掉在後面地上,還好沒K中!
 比大愛心,笑的好甜美,眼睛閃閃發亮,身體搖擺著,好可愛。

在地上撿了...庚澈很多的照片在上面的掛軸(?),敏敏的表情就是有點不知所措...然後不好意思的表情,慢慢的放在地上。

有親丟了一件紅色上面印有敏敏四輯的照片給他。敏敏放在身上開心的比愛心搖擺著。
歌曲最後,分送飛吻。
 
way for love
撿了一個橘色大眼鏡,在那得意。後來東海過來,撿了一牌子給東海看,東海馬上伸手推開敏敏,敏敏還一臉裝痛的樣子。(真好奇上面是什麼)
敏敏攬住東海,倆人往前走。
 
U
撿了一個希澈的白包包。好好的擺放在地上。後來希澈過來時,還跟他指說,有你的包包在後面那。好貼心的小孩。哈。
拿了一條毛巾假裝彈吉他。又撿了一個白色面具,戴著唱一下歌,希澈走過來,看著敏敏笑著。
大家全部一起站在舞台最前端唱,厲旭走過來站敏敏旁邊,二人相視而笑,攬住對方一起唱。
 
wonder boy
撿了小星星耳罩戴著。拿水藍色水桶丟簽名球(我沒撿到,應該是吧。好羨慕...)
丟完,居然把水桶戴在頭上一下...
拿飯的相機合照...。TT真好!!!
 
 
 
 
自我介紹   敏敏出場時,我來不及調好所以沒拍到...。(整個手忙腳亂)
敏敏說我愛你們?沒記錯的話...。講中文的腔調很標準、很甜很可愛,真好聽。
介紹完,一群人坐在背景那邊休息(?)哈,敏敏坐在圭賢右手邊。
大家一起往前講話時,站在圭賢旁邊。
 
 
為強仁演奏   敏敏安安靜靜穿著白衣灰褲,坐在那悲傷的表情。沒有打光時,只有偶爾光線閃過才看到他,很像黑白片的感覺。
敏敏是吹法國號(?),強仁(投影)在他的右手邊,靠近伸出手。敏敏認真投入的吹奏著。這畫面真的讓人感傷。但卻有種為友送行,堅定堅強的為你歡送,又給你鼓舞的感受。
 
銀赫提早生賀,大家為他唱生日歌。大家開心拿著水潑他。敏敏潑完(玩累了?),站在後邊看著大家嬉鬧。後來圭賢也玩累了,拿著黃色大眼鏡(就是某泰國場時,圭賢也曾拿給敏敏戴的那個)站在敏敏的左前方,然後圭賢默默的...往敏敏身後移動。
敏敏後來躲開,往前轉頭看著圭賢。圭賢表情馬上變好冏。
 
我在他們的正右前方拍攝,所以還想說圭賢站在敏敏的後方好幾秒是在幹嘛?
回來看了自己拍的視頻,才知道原來是...圭賢想抱敏敏,沒抱成但有快速摸到腰...。哈哈。
(然後...轉載我的視頻的親們...都很有禮貌的有打上我名字...只是有幾位看錯了,我是miniminlove,不是minminlove啦!XDDD少一個 i.........)
 
主舞台講話時,旁邊的厲旭拿了大娃娃和一支很長的長頸鹿,他要說話時,敏敏很貼心的一直要幫他拿。
 
結束時敏敏有撿了一件全黑日式長衣,前面開端處二條是有裝飾亮粉,背後寫著sungmin和敏敏的照片。開心的穿上走回舞台去。
 
 
印象較深的和覺有趣片段,和大家分享心情。以上,謝謝。(哈)
----------------------------------------------------------------------------------------------------------------------------- 
謝謝withu86~都一直和我辛苦的搞視頻...。結果到現在還在搞...我們怎麼這麼命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