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847088gw1djgj62iarpj.jpg  

687b022btw1djgk6cftspj.jpg  

FR.百度李晟敏吧 Fall in Min

8447ed41jw1djgkgjaqbsj.jpg  

FR. LIVSM單戀晟敏

 

新聞都說到他"比女人更美的側線"!!!講的好實在啊~~~~~~啊~~~~~~(鬼叫狂奔中)

 

昨晚上我一直夢到更新敏的照...。(夢裡也一整個心神不寧啊!!!)

於是早上我醒來了二、三次,起來看了鬧鐘"四點",。繼續睡...

起來"六點"..."七點多"<---就乾脆起來等看。

 

還好真的是更新敏(但到了九點多才更新!!!)~~~~~~~

敏的造型好SEXY~~~好想扯掉他的網衣!!!

手指好美~~~還指繪!!!

真心覺得還好沒有被惡搞!!!(圭:你也太差別待遇了吧!!!)

側顏真是超美的!!!(果然是無死角,360度美男吶!!!)

神童的槍,來到敏這。BLING~BLING~

 

頭髮吹好高(雖然不到半屏山...),而眼下的黃色眼影,讓我一直覺有要拍動作片,要衝進雨林打戰的感覺...。

那圭是要在旁邊跳舞誘惑敵方嗎?!(這樣絕對不行!!!角色相反了吧!!!)

還好敏的臉夠美,可以消化掉這種奇異的感覺...。呼...

 

 

 69847088gw1djfe5wgjn9j.jpg

715775cbgw1djfj0z47alj.jpg  

FR. Babykyu 翻译:默默 制图:炫炫

 

其實看到圭賢的造型,覺跟其他成員比,他算正常多了。(沒有被惡搞好可惜,可能他有事先先恐嚇CODY...)

不過也害得我沒辦法怎麼去"誇獎"他...。(圭:我求你別關注我了!)

這造型看到,覺得算是有活力的陽光少年(放入閃弟團也無突兀,反正他也蠻想當閃弟團隊長、老大的感覺...XDD)。

BUT(圭:就知道你沒那麼好心!!!)...

那帽子...和褲子...繼上次四輯他緊身衣,讓我覺很像要加入少時去唱跳RUN DEVIL RUN...之後...

這次讓我又聯想到,帽子和褲子真的好有唱跳 Mr. Taxi...的feel啊!!!(賢飯真的不要揍我!!!去揍CODY吧...XDDD)

背景音樂,老師請下~Mr.Taxi Taxi Taxi Taxi 相當 ~~~(我好怕被追殺,一次得罪好多人...但我沒說不好啊...)

但我想他得先把腋毛給刮乾淨才能加入(摸下巴),圭:您多慮了!!!

 

因為主題是要放賢敏的五輯宣傳照,所以我就不放少時的比對照了!請大家自行搜尋一下比照~(被揍)。

 

 

大家五輯也請多多支持賢敏CP~五輯大發~賢敏大發~。也多多為賢敏倆人應援(忘了圭賢也沒關係<--被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