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27.JPG    

 

我完全沒有看過任何的簡介(介紹),我直接去看,我聽不懂韓文,雖然二旁有日文字幕機(但我的日文早就都還光給我的日文老師了XDD),光盯著演唱那麼好的演員們,其實也沒有時間去看字幕。

從一開場開始,到最後,完全可以隨著演員們投入劇情中,聽不懂韓文,也能了解劇情。並且很清楚的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且感受到他們的情緒轉變。

不止是敏,演員前輩們也都相當的吸引人,大家演唱的真的優秀!

(就連我這6號凌晨就出發,沒什麼睡眠的人,開場後精神整個投入進去,直到結束了還一直有歌聲畫面迴盪在我腦海裡~~~)

DSCF5509.JPG  

 

 

場景的佈置,從一開始進場,就可以見到二旁的英國高塔鐘,1888London背景。(大布幕出現著街道圖,上面各個大紅點,顯示著命案發生的地點...。)

街景整體是360璇轉(改變)著的中間轉盤,立體的建造樓梯、扶手出來的小陽台、房屋、梯架...。

而重要的地下室的手術室(實驗室),更是用心的陳舊的佈置出陰暗冰冷,帶著古老醫院手術室裡有的感受...。

從樓上下樓的石階樓梯、椅子(Jack常坐椅),手術檯(手術用器具)、後邊的冷凍櫃、鏡子、洗手檯(旁吊掛著泛著洗不淨的血漬手術衣、出外的斗蓬)。

真實的佈置,燈光、演唱,真的用心,讓你能夠很容易的融入劇情當中...。

故事的演譯,有部份都是利用迴述的方式,厲害的是演員們的演唱穩住的保持相同水平,讓你覺真的就是「哦!原來是如此啊~所以剛才才會出現這一幕。」

 

 

一直在專注著演Anderson(警察)的前輩(7&10同一位),他演唱的好棒,好放浪不羈、好有氣魄(但又精神容易恍神崩潰),很欣賞他!(私心好喜歡XD)

DSCF5514.JPG    

9號的Anderson前輩,他的聲音較低沉,外形也是較沉魄感...。當然演唱實力也是不容質疑的,也是相當的棒!

DSCF5522.JPG  

SEXY GIRLS表演那段,我覺嬌小的很可愛的男演員(?),一下子唱男音一下子唱女音,他的音突然轉變時,覺無誤!!!我都想擦亮雙耳,誤以為聽錯了!XDDDD

還有介紹她們出場表演的那位主持人,超級像韓版的陳漢典啊!!!(抱頭)

演Polly(警察的情人?),倆位歐尼都演唱的好棒(其實爆乳裝,現場沒有到那麼的誇張XD),聽她唱細細的低唱,柔柔的,我反而好想哭TT(真心的感到,愛一個人愛到無奈,明明相愛的倆人,卻又只能住手...)
和Anderson對手戲時,倆人的無奈愛情演唱,都溫柔的好悲傷...。

polly.jpg  
而Anderson最後哭喊著「Polly~~~」時,我真的有被那哭喊大叫...給痛到了...。TTTTTTTT


Monroe(記者)7號是身形較嬌小的前輩,演釋的很符合勢利的,被利益給蒙滅了良心的記者。
9&10號(同一人)的Monroe前輩(圖戴著眼鏡這位),他該勢利時油腔滑調,而喜感時表現的超好笑!還跟Anderson手對手(心連心)冷靜呼氣咧!XDDDD

DSCF5516.JPG  


女主角Gloria,我私心的較不喜歡她的聲線(7&10號同一位),較細高較甜,但10號時我覺她的聲音有較壓低唱,我比較喜歡。且覺搭配上她的動作、表情都更加誇張,讓我有點...突然會無法消化...。(尤其是她超甜的聲音跟丹尼爾敏對話時...,我...說不出話來了...)(絕對不是因為她和賢敏KISS過...)

DSCF5525.JPG  

純粹我私心較喜歡9號的女主角聲線和她演譯的方式。

 DSCF5526.JPG  

 

因為不知道敏丹尼爾何時會出場,但已專注投入於劇情,突然間!聽到敏歌聲時,還默默的想著...是我太想念他,出現幻聽了嗎?!!!!

結果真的是他出場了!!!好有氣勢啊~~~眼都亮了~~~

敏演的丹尼爾,很適合他的角色~總是有許多糾結的情緒,內心情緒的轉變,演譯的很好。

善良的丹尼爾敏救了路人(還捐錢給路人),雖然救人的這段,7號我的位置在舞台的正中間,一直看著蹲在我前面的丹尼爾敏的屁股...。(好渾圓...好想摸...完全已經變態XDDDD)。

眾妓女們和妓女們的男總管(他愛男的無誤)要求丹尼爾敏要給飛吻拜拜~

敏送出害羞的飛吻時~超CUTE的~眾人們都發出快昏倒的尖叫聲了(包括台下)!!!
真是電暈人不償命的!!!(好想衝上台架走他TTTTTTTT)

敏丹尼爾和女主角在一起甜蜜的聊著天時,敏完全就是青澀少年吶!!!害羞的模樣,大嬸完全動心!!!情荳初開的樣子,還真是甜、蜜、啊!!!(我想跟JACK借刀了...)

還耍肉麻的跟女主角摸著他的心,說肉麻的話!!!(我這聽不懂韓文的人,都知道你們在搞什麼了!!!)TTTTTTTT

Gloria拍打著敏丹尼爾的胸時,我的心都痛了...<---= =。

很喜歡敏溫柔的聲音,甜蜜的對著女主角TT唱著情歌,完全讓人沉醉!!!(跪求對著我唱)

KISS,三場都是借位的。大約十秒抱在一起,接著燈就滅了...(滅燈噴乾冰)。(我本來要來看李晟敏跟別人怎麼個嘴唇磨擦的...但上天大概是怕我殺了曹圭賢吧...圭:關我什麼事?!我才想殺人!)

歡愉的丹尼爾敏,唱著快樂的歌分享著他的幸福(oppya之前有拍攝過排練的這段),笑的超開心的啊!陷入愛情的男人啊!(看著他笑唱著,害我被傳染一直傻笑望著他...)

 

 

倆位Jack前輩,不同的風格,但都很喜歡。申Jack聲音很低沉粗矌,外形完全就是殺人魔(?!XDD),而李Jack聲音也是低沉但較沒有那麼粗矌,外形是陰險,眼神隨時在暗算你的感覺...。(這樣說前輩好嗎...就是很入戲的讚賞...)

Jack.jpg  

Jack放火燒Gloria那段,丹尼爾敏精神崩裂要衝進屋救她。(表情真的是激動!!!但我還順便注意到...他渾圓的屁屁...)

Anderson和Monroe,在審問丹尼爾敏時,丹尼爾敏認真冷靜(悲痛)陳述時,Anderson失心瘋的樣子,Monroe還在認真想做報導記錄,這段讓人覺真的很有趣啊!!!好對比~XDDDD

丹尼爾敏原本冷靜的(回嗆?)的演唱著,越來越激昂,Gloria一出現,燒傷了的Gloria推打著丹尼爾敏,要他離開她。(7&10號女主角真的打的蠻大力的XDD)。

丹尼爾敏就哭(悲痛)的臉,哭腔演唱著(不會是被打哭的吧...)...說可以換新的器官,有辦法的...。抱著激動的Gloria...安慰著她和自己...。

 

 

Monroe打蒼蠅時,先配音出蒼蠅的聲響,第一次看的人,真的就還張望了一下XDDDD。

Monroe為了打蒼蠅不小心動到了冷凍櫃的轉動軸,冰霧散出時,敏丹尼爾捉狂的衝去關緊,並厲聲指責他。Monroe乖順的回答著的模樣,讓大家都笑了。XDDDD

敏丹尼爾穿著洗不淨血漬的手術衣,拿著彎型鎌刀挖開屍體,拿出心臟,情緒時而強迫自我,時而想放手別做,但又不得不的樣子...真的讓人心疼不捨。

也很喜歡他戴著高帽,穿戴著斗蓬,配上那神情,低調卻又媚惑人心,不止是那些妓女(和polly),只要你點個頭,伸出手~我馬上握住你的手跟你走啊!!!(殺我、殺我、殺我...<---你才是失心瘋了吧...)

DSCF5531.JPG  

 

Jack與敏丹尼爾對手戲演唱,敏丹尼爾不想要卻又不得不(為了Cloria),Jack的誘引(利用他內心的弱點),倆人達成契約時,敏丹尼爾和Jack合唱高亢中,轉過身,與Jack伸出的手握住,這一幕真是很有引人心提上來的高昂。畫面也真是好看...。

敏丹尼爾在選擇要殺的妓女、要當場挖開屍體...時怯懦的神情(演唱),到後邊的已殺人殺到失心瘋(迷失自我,被誘導成無謂了...)。

於是Jack與敏丹尼爾,倆人對手戲演唱的其中一段,敏丹尼爾手握過Jack的魔仗(殺人刀仗),倆人馬上轉換角色的神情演唱,真的超優秀的!!!

敏丹尼爾的腐笑、自信高傲無謂的模樣,超級讚賞!!!

Anderson出現手術室時,早已自信無敵的敏丹尼爾,無謂的腐笑眼神,和拿過Jack遞過的棍子時,那種壞的可以的神情,以及Monroe遞上鎌刀,拍攝著殺人魔敏丹尼爾時,完全壞到極點了!!!演釋的真是超優秀!!!真的是太愛這一段了...。(害我都想學Monroe喊:Bravo!!!Bravo!!!)

且Cloria出現後,敏丹尼爾的情緒馬上又轉變成想放手又早已迷失自我(難以找回)的模樣,整部劇不斷的在人格分裂,情緒要不斷馬上的轉換著。

敏丹尼爾大哭喊著:「安堆~~~~~~~~~~~」時,我真的又心痛到了...。(好想把他抱入懷中,好好疼惜...恩?!)

有時某些角度,真的有錯覺,聽著敏丹尼爾的哭喊,誤以為他真的落淚了...。

大家優秀的演唱表演,讓我現在還時刻常想起敏丹尼爾的歌聲(還有前輩們的)及畫面,一直在腦海和心中迴響著...。

 

 

0807 這一場,由於敏行程(五輯)的關係,舞台劇眼睛感覺腫腫的,聲音是較稍緊一點。

但這是我看的第一場JTR,聽看他演唱,並不會覺得有走音,或是演唱的很累的感覺。(不是因為溺愛,是我自身真實感受)。

感受的到他的情緒投入,演唱也表現的很好的。

這天敏爸媽都有前來觀賞,且敏爸媽自己買票的關係吧,還認真的在那看著位置圖,很用心。

 

0809 敏經過有悄微休息的關係(?),表情肢體細節動作展現的很好!而聲音整個開暢了起來,情緒激昂時高昂的聲線,情緒投入時悲泣歌聲。

 

0810 完全情緒張揚,表情把情緒演釋出來,聲線隨著劇情演唱著,就連現在我還能不時的想到某段劇情,就迴響起他的歌聲+畫面。

敏爸媽和晟真都來了!圭賢(再次的讓我又當賢敏VIP了...)、昌珉(他們是好友,但請不要過度的在地上翻滾,或是說出...他是我的男人之類的話,我也是很喜歡你的昌珉,但千萬別跟圭賢亂搞...跪求TTTTTTT)

還有跳舞、RAP很優秀的Amber也有來!!!跟敏果然是好姐妹(不是好兄弟嗎?)XDDDD
敏真的是好人緣!!!


0807因為第一場根本搞不清何時謝幕 ...也不知演員們出現的地方,跟拍真的有捉不住的感覺= =。於是只放照片...。

 

 

 

 

 

IMAG0749.jpg  

(這在去會場的路上旁都看的到,讓我一直很想偷爬上去.....<---違法的!!!)

IMAG0750.jpg  

IMAG0752.jpg  

IMAG0757.jpg  

DSCF5474.JPG  

DSCF5476.JPG  

DSCF5477.JPG  

DSCF5478.JPG  

DSCF5480.JPG  

DSCF5481.JPG  

DSCF5482.JPG  

DSCF5483.JPG  

DSCF5484.JPG  

DSCF5485.JPG  

DSCF5486.JPG  

DSCF5488.JPG  

DSCF5491.JPG  


0809前面都算拍的還順利...但敏一出現,我的焦它被敏給閃到瞎掉了...整個真是瞎透了!!!但想想還蠻搞笑的...XDD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Qf2WJzXnZ0/

DSCF5448.JPG  

DSCF5451.JPG  

DSCF5458.JPG  

 DSCF5458.JPG DSCF5458.JPG DSCF5459.JPG DSCF5460.JPG DSCF5461.JPG DSCF5462.JPG DSCF5463.JPG DSCF5464.JPG DSCF5465.JPG DSCF5466.JPG DSCF5467.JPG DSCF5468.JPG DSCF5469.JPG DSCF5470.JPG  

0810算是終於完整了!!!敏全家人都來了!(圭不算<--任性中XDDD),我的RP回來了!且已知演員大致上出現的位置,自我感覺良好的覺拍的算不錯了。(被揍)XDDDDD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Qf2WJzXnZ0/

 

補充:那天注意到圭賢到來,大家全部一直轉頭在找~

我的位置在第九排左右,他坐在最後一排~我轉頭看到他,穿格子衣,戴著白帽子。

全部人都轉頭看他時,他就一直學大家,也故意轉頭往後看~~~(搞笑啊親!!!)XDDDDD

你乾脆說:「你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我還看到昌珉用著覺「曹圭賢你大方點,幹嘛扭揑」之類的眼神看了一下圭。XDDD好好笑!!!

我想圭真的是我的天敵吧.....(完全是來盯場的吧.........)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