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親愛的敏,生日快樂。

mini吉他1.bmp  

一直以來都沒有為你寫過生賀文。因為要對你說的話太多了,到要真的說出口時,卻是吱吱唔唔的就怕少漏說了好多、好多...,就像我們想給你的愛,總是怕給不夠、不夠多...。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S4想必大家看(玩)的很開心吧!!!瑪麗蓮夢露敏讓大家眼睛都放光了啊!!!閃瞎我們大家的眼了啊!!!賈伯斯圭也是啊!!!(只是不同方式的閃瞎啊!!!圭:拿蘋果丟死你!!!)<-----快拿apple各種商品丟我!!!再多我也願意~~~砸我吧~~~。!!!(有病)XDDDDD
圭:想的美!!!!!!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此篇文,是來傳道解惑的~~~(根本是來妖言惑眾的......)

SJ最近休假!!!最爽是什麼日子?!當然就是不用工作的日子!!!(好吧,這是我的心聲~<---誰理你!!!)

大多數的成員都有放出消息知道他們在那做什麼...但...沒有跟著大部隊回韓國,也沒放出消息去那邊...。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寫標題"這不是文"的時候,我一直想到電影"這不是斯巴達"~

建議大家可以看完正宗的"三百壯士"再去看,挺好笑的~。(這二部電影看完,會有一陣子讓我一直像卡到陰一樣...不斷的怒喊:斯巴達~~~<---是,我有病。)

回歸正傳(正經狀),暨於各位親辜們表示,有時只是想來聊天(閒談)留言而已,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這次更賢兔文...絕對不是(明明就是)因為發現原來我胡言亂語時,還是會被注意記下來...(人要慎言)。

於是只好秉持著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而瘋狂躁鬱症的打文...(雖然我覺當小人像圭那樣比較好。圭:誰跟你小人!!!)

2006/8/23可是播出了倆人卿卿我我眉來眼去的自製劇-危險的友情。<---超危險,一失足成千古恨。(奸情公諸於世的日子!!!)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

DSCF5527.JPG    

 

我完全沒有看過任何的簡介(介紹),我直接去看,我聽不懂韓文,雖然二旁有日文字幕機(但我的日文早就都還光給我的日文老師了XDD),光盯著演唱那麼好的演員們,其實也沒有時間去看字幕。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只是記錄..................
  • 請輸入密碼:

  69847088gw1djgj62iarpj.jpg  

687b022btw1djgk6cftspj.jpg  

FR.百度李晟敏吧 Fall in Min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轉眼間敏出道六年了~從姐妹海播出(出道日)至今,他已經給了我們滿滿六年的愛。

他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在這麼特別的日子裡。請大家一同給予他支持、鼓勵,讓他知道,我們一直都陪伴在他的身旁~

minimi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1 234